​​

夏日必备奶茶,花样做法也简单,奶香浓郁特好喝,学会不用买着喝。美食在于不断创新,的确如此,现在各种各样的美食,味道与做法都很新奇,不得不让人想去尝试一下。平时在家里制作美食,也是这样,今天就做了棉花糖巧克力奶茶。

以前不会做奶茶的时候,隔三差5就要买一杯,不但价格高,而且糖分超标,导致我的体重一路飙升。在家做奶茶就不一样了,不仅可以降低糖分,还可以做出很多新奇的奶茶。这次利用家里的食材,做了奶茶花样做法,奶香浓郁特好喝。而且成品非常低,几块钱就能做出两大杯奶茶,比外面十几块钱一杯的奶茶健康多了,学会再也不用买奶茶。我用的是灵檬奶茶机,不仅可以做奶茶,还可以煮咖啡、煮花茶,用起来非常方便。大家在家里做也可以用小奶锅,味道也是超赞的。

另外要说明的是,这次做的奶茶,用的是脱脂牛奶,这样就不容易长胖,如果不喜欢吃太多棉花糖,可以象征性地放两三个就可以。因为奶茶中加了棉花糖,每一口棉花糖,都有一种入口即化的口感,而且还有超浓郁的奶香味道。除此之外,还添加了少许巧克力,使奶茶有了淡淡的巧克力的香味。奶茶中的珍珠,可以自己做,也可以用买现成的,最近比较懒,一直都用现成的珍珠来做奶茶,用起来挺方便的。夏天容易出汗,一定要多喝水,多喝饮品,多吃水果,多吃蔬菜。适当喝甜的饮品,可以迅速补充身体营养的流失。如果你也爱喝奶茶,就在家里做起来吧!

棉花糖巧克力奶茶

所需食材:牛奶140毫升,白糖1勺,珍珠2袋,红茶包1袋,棉花糖适量,巧克力酱2勺。

制作方法:

1、奶茶机中依次加入珍珠,牛奶,白糖,白糖不需要太多,因为最后还需要添加棉花糖。

2、把红茶包放入茶漏中,拧在盖子上面。

3、把上盖扣在奶茶机上,启动奶茶功能,大约25分钟,奶茶就会自动煮好。

4、奶茶煮好以后,还要凉一会儿,因为杯子中加了巧克力酱,如果奶茶太热,会把巧克力酱都溶解,就看不到脏脏的样子啦!如果不在意,这一步可以忽略哦!两个杯子分别放入一勺巧克力酱,用勺子往杯子壁上抹一些巧克力酱。

5、把奶茶倒入杯子中,七八分满就可以,然后加入棉花糖,上面放一片薄荷装饰一下,棉花糖巧克力奶茶就做好了。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我是橘子香味,美食领域原创作者,希望大家能喜欢,如果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可以持续关注,给我留言一起交流美食经验,此文为本人原创作品,任何不良自媒体不得搬运和盗图,盗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