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生活中饲养喵星人的人越来越多了,在养猫的过程中,相信不少都会发现它的一些小秘密吧,那么养猫之后,你都发现过它的哪些小秘密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我发现喵星人的哪10个秘密吧,看你知道几个!

1、有的铲屎官说自家喵星人很喜欢吃草,其实喵星人会吃草,可能是自己舔毛的时候肚子里吃进了太多自己的毛发,需要吃点草来让毛发排出体内。

2、喵星人虽然喜欢望天,但不代表它真的向往自由,但一到外面,有可能就会缩在地上不敢动!

3.喵星人很喜欢纸盒子。很多人都会给它买猫窝,这简直是浪费。多给你的猫主子备点纸盒,它会很喜欢的。

4、我们都知道,喵星人是弹跳的一把好手,但有的时候喵星人也经常高估自己的能力,发生翻车事件!

 

5、猫屎真的很臭,比传说中的还要臭,如果养了一只喵星人还好,两只喵星人以上的猫屎量真的很惊人,一天两次是基本的。

 

6、如果小鱼干和鸡胸肉同时放在喵星人面前,大部分喵星人会选择鸡胸肉!

 

7、喵星人在自己家里的时候无法无天,是个混世小魔王,一到陌生的地方,就乖巧的像变了一个猫似的。

 

8、有些喵星人为了进屋跟铲屎官一起睡觉,能憋住整晚不上厕所,等铲屎官醒了它才起,绝不闹腾!

 

9、一天24小时里喵星人有20个小时都在睡觉,喵星人的喵生就三件大事,吃饭、舔毛、睡觉,谁都不能阻挡它们的人生大事。

 

10、喵星人对不喜欢的人会特别的高冷,但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它会特别的温柔、爱撒娇!

你们在养喵星人的时候还发现它们什么小秘密了吗?欢迎评论区留言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