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天逐渐热起来了,我家换上竹席了,但是早上太阳晒进来,无法懒床了。不过也没事呢,因为我每天都要给全家做早餐,只有吃的好,不管是上班还是上课都精神满满的,现在我家的早餐是每天都不同的,一家四口吃的舒坦,只要用心生活,将回报你满满的爱。夏天早餐就应该这样吃,精致美味,还清清爽爽的,非常不错的,现在给大家晒晒吧!

周一早餐:甜豆腐脑,油条,馒头,山竹。迎接新的一周,来碗甜甜的豆腐脑吧,关于这个豆腐脑,存在咸甜战争。反正自己喜欢就好,无非他人。自己做好的内酯豆腐,加入红糖浆,就是小时候路边5毛一碗的味道,非常美味。炸几根油条,搭配吃着,简直就神仙早餐,蒸制各种馒头,大人和小孩的都有,完美的一餐。

周二早餐:藜麦小米粥,手抓饼,百合炒芦笋,香肠片,草莓。迎来第二天,把小米粥定时熬上,起来就可以盛出晾凉了,动手烙下手抓饼,有一种是菠菜味的,采购放冰箱速冻的,早上来一张非常不错的,炒点蔬菜,香肠搭配米粥,吃起来真舒坦。这次草莓是最后一批了,已经完全没有了。

周三早餐:虾仁蔬菜粥,香肠炒蛋,白糖西红柿,菠萝。迎来第三天了,早早起来熬制米粥,放了虾仁,还有瑶柱,非常的鲜美,孩子喝了两碗,还要放点蔬菜丁,玉米,青豆,胡萝卜丁,好吃高颜值呢,天热要盛出晾凉!再来一盘孩子喜欢的香肠炒鸡蛋,吃起来真香,餐后可以吃点踏雪寻梅。

周四早餐:绿豆百合粥,蒸鳕鱼,秋葵,红心火龙果。迎来第四天了,时间好快哦,定时熬上一锅,夏天非常适合吃绿豆百合粥,清凉降火,晾凉能喝上三碗。煎蛋蒸制下鳕鱼和秋葵,搭配一起吃,中式早餐就是这个味道。最后吃点水果,补充维生素。

周五早餐:小米粥,果蔬馒头,香肠炒鸡蛋,炒蔬菜。迎来第五天了,哇,马上就放假了,心情好好。定时熬制小米粥,再蒸制下馒头,这个是果蔬汁揉的面团,不是色素。自己做比较良心出品。孩子特别喜欢吃粉色,大概觉得粉粉的比较甜吧,其实都一样的,一碗养胃的米粥,吃起来胃部真舒服,搭配一点炒制的一起吃。

周六早餐:菠菜馒头,蒸杂粮,鸡胸肉沙拉,鸽子蛋,牛奶。迎来周末了,也不睡懒觉,给家人做上丰盛的早餐。蛋类和牛奶是必须有的,这个可是专家呼吁的。菠菜馒头是现做的,冰箱里豆吃完了,可以多做点速冻着。粗粮是必要的碳水化合物,沙拉搭配一起,非常和谐。

周日早餐:艾草团子,银耳羹,蟹柳棒,山鸡蛋,苹果。周日呢,睡了懒觉,蒸制上母亲大人给的团子,里面是咸口的馅料,猪肉,豆干,虾皮之类,定时熬制银耳,搭配着吃,还有购置蟹柳棒,非常好吃呢!山鸡蛋颜色很特别,不过吃起来很香哦!

这样的早餐营养均衡,好吃健康,大家喜欢吗?喜欢的话点赞、收藏、分享、关注、评论一下!你的“一赞一分享”,对我而言,都很重要哟!

图文原创/希味淡,未经许可禁止转载,盗用、洗稿必究!更多美味食谱,请关注:希味淡!如有喜欢的美食可以留言,一起探讨,明天还会跟小伙伴们分享一道美食,大家不见不散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