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温馨家园的志愿者在路上发现一只瘸腿前行的狗狗,它两条后腿拖地,并呈90度弯曲,看起来十分吓人。

志愿者看见它的时候它正在路边吃垃圾,发现有人靠近后立马跑了,警惕性特别高。 

由于它只能用前腿跑,所以速度比较慢。志愿者一路跟随它来到一处废弃的房屋,它马上跑到了里面,这里是它平时遮风避雨的地方,也应该是它曾经的“家”,只是这里看起来已经废弃很久,并且马上就要拆迁了…

志愿者喂了它一些吃的,慢慢接近它,终于取得了它的信任。抱起来一看,狗狗瘦得后背的肋骨都清晰可见,爪子已经磨出了很多茧子,新伤旧伤都有,两个后腿都呈90度弯曲,看起来特别可怜。

第二天一大早,志愿者联系了其他的人,一起把它送到了当地的医院,医生的初步诊断是:后腿是车祸造成,由于已经很长时间了,已经无法恢复。

当志工们正在商量给欢欢买个轮椅的时候,身体的检查的结果出来了,问题远远超出了志愿者们的预想:营养不良、糖尿病、肌肉萎缩、肾病、肝病、胰腺炎、胰腺坏死、免疫力低下……每一项可以说是致命的打击。

医生了解小院的经济状况,救助那么多动物之后已经是负债累累…所以建议放弃治疗。不管医生怎么说,志愿者们还是不愿放弃狗狗,毕竟自从走上了救助这条路,就没想过放弃任何一个小生命。

接下来,狗狗由志愿者们每天轮流送医院输液,吃药打针…还给它取名叫欢欢,希望它早日康复,可以欢乐的度过以后的日子!

欢欢,虽然你现在经历着病痛的折磨,也许还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康复……但你现在遇到了好心的志愿者,他们会给你一个安稳家,会继续陪伴你,一直到康复为止。

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爱着你,也请你一定要努力战胜病魔,一定要活下去!你愿意帮助欢欢渡过难关,做它的云养人吗?

我是后腿残疾的狗狗欢欢

下载图片,用微信扫描云养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