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陪伴了大多数海米,走过了十几年的岁月,不得不承认,海贼所留给我们的记忆,早已深深融入在脑海之中。很多时候,延晨就在想,到底是怎样的结局,才能配得上草帽团这一路上的颠沛流离。可怎么想,也想不出答案。我们的青春早已流逝,想必真的到路飞成为海贼王的那一刻,老海米都会热泪盈眶吧!

这次延晨刷推特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一个消息,那就是海贼王将于6月28日恢复播放,并且还附有海贼王工作室声优们的合照。按照延晨的翻译来看,这个消息是属于小道消息,不过我们却不能忽略它的真实性。

当初《海贼王》动画,从4月26号开始重播和之国篇章,可以说是让不少海米都有些惋惜。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人身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而当初的通知,便是无限期停更,何时重开还未可知。因为受疫情的影响,这种情况,其实非常好理解。能远程办公的公司,就尽量远程办公。至于声优,自然也是全面暂停录音。

而这次听到这样的消息,属实有些激动,毕竟海贼王从1997年连载至今,已经过去了很多年头了。漫画家尾田荣一郎正在慢慢变老,漫画却依旧在继续。而这次关系到动画的恢复播放,实在是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不知不觉,这么多年已经过去了,我们依旧在追着海贼王。依旧在看着路飞、山治、索隆,以及草帽团的其他人。海贼王教会了我们成长,教会了我们友情,也让我们学会了,努力去和命运向抗争。

用一句听起来,可能有些中二的话来说。因为海贼王,因为草帽团,才让我们知道了世界可以这么精彩。其实这句话,一点都不假,它的魅力早已在这十几年间,彻底向我们证明了。

当然,每个人对于海贼王的喜爱程度,都是不一样的。甚至,对于海贼王中,喜欢的角色也是不一样的。有人喜欢路飞、有人喜欢索隆,也有人喜欢着海贼王中,某个不起眼的角色。

​可无论怎样,每个海贼中的角色,其实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有着自己的人格魅力,正如明哥、居鲁士,以及太多太多的海贼们一样。每个人都有值得我们去喜欢的地方,当然,也有不知道我们喜欢的地方。纵观整个海贼王的世界,不知道你最喜欢哪个角色呢?本文由“延晨的动漫窝”原创首发,欢迎喜欢二次元的朋友,一起留言、分享加讨论哦~文/延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