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是现代人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们在工作之余都会去健身房锻炼身体放松压力,也有很多人通过健身来逆袭,就比如44岁的牛莉,到了这个年纪,依旧热衷于健身,整天去健身房暴汗如雨,身穿灰色瑜伽套装大修好身材。牛莉在家真“放得开”,穿露脐背心素颜出镜,皮肤水嫩不像44岁。

贴身款式完美的勾勒出了身材曲线,露出了纤细的腰部,看来牛莉对自己的身材也非常有信心,下半身则选择了一条短裤与长裤叠穿的瑜伽裤,让整体造型的层次感更加丰富,而且还显得腿部线条更加的修长。

短发造型也非常的精干利落,很好的凸显了牛莉的身材与气质,44岁的女人有这种状态和好身材,实在是太让人羡慕了。怪不得人们常说,女人最美的衣服不是买来的,而是练出来的,这种好身材不论穿什么都很好看!而且4素颜出镜皮肤这么好,一点也不像44岁。

拥有了好身材的牛莉,在服装搭配方面也非常的有品位,这一套露肩无袖礼服裙,高级又优雅其实这种漏件无袖设计对于捡卡新人非常的不友好,会显得肩膀线条更加的快,而且有一种虎背熊腰的即视感,上半身的蕾丝刺绣元素非常的高级,我们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选择一些带有刺绣元素的单品,很显档次。

这一套白色西装造型浓浓的女强人既视感,西装可以很好的凸显出女性自立自强的魅力,v领的设计性感撩人,腰部的收腰设计也让整个人显得更加的精干利落,具有女性的曲线美,很适合上班通勤的时候穿着!

牛莉的这一套白色衬衣搭配牛仔七分裤也非常的出彩,青春有活力牛仔裤是比较修身的单品,减龄效果满分,白衬衣与牛仔裤的搭配精干又利落,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选择这种搭配,非常的青春活力。

这一套黑色礼服裙造型也很适合她,凸显出了成熟女性的性感魅力,上身选择了透视与蕾丝相结合,性感又撩人,若隐若现的美非常的诱人,下半身则选择了比较华丽庄重的大裙摆,其实这种透视元素在日常生活中穿着还是要谨慎选择因为本身非常的性感,搭配的不好,就会显得特别的低俗,小面积的用蕾丝来点缀就可以很好的凸显出个人品位和时尚感。

这一套绿色的礼服群造型也衬托得流利肤白貌美,绿色其实是很凸显气质的颜色,不论是薄荷绿还是墨绿色,还是流利这种正绿,都显得整个人气质很好,这件礼服裙的版型属于比较传统的版型,但是在剪裁方面非常的高级优雅,v字领也显得整个人性感又撩人,成熟女性的魅力暴露无疑。

下半身的大裙摆也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优雅端庄,努力,为了让整体造型更加出彩,牛莉还特意搭配了两条水钻流速项链,整体造型的质感立马就得到了质感的提升。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要注意视频的选择,一件好的饰品可以让整套服装风格更加的出彩。

这一套造型是现在特别流行的恶女风,短款的皮衣搭配黑色纱裙,皮衣帅气又精干,黑色的纱裙则属于神秘又性感的类型,将帅气与性感融合在一起,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美感,这一套造型也不怎么挑身材可以很好的凸显出身材曲线,这种搭配很适合春秋季节,纱裙质地轻盈灵动,从视觉效果上显得整个人更加的迷人与性感,在日常生活中选择这样的一套造型,也非常的出彩,很适合上班通勤,或者是和朋友一起游玩的时候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