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圈流传这样一句话,想要好身材三分靠练七分靠吃,每到夏天女生们为了能穿上漂亮的裙子,展示火辣的身材就开始了疯狂的减肥,节食减肥药各种方法都试过了最后还患得营养不良。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不节食,吃出好身材。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现年29岁的健身教练劳伦·辛普森(Lauren Simpson)透露她塑造惊人身材的秘密包括多吃。

之前只有50公斤的劳伦,每天只摄入1000卡路里的热量并且还进行了大量的健身运动,因为摄入的热量太少,随之而来的是身体的各种问题,皮肤变得越来越差,经常失眠掉发,情绪波动很大。

最初劳伦也像大多数女孩子一样喜欢做有氧运动,不喜欢举铁,害怕长出难看的肌肉。害怕肌肉太多体重太重,不忍看体重秤上残忍的数字。

之后接触健身越来越多之后,劳伦的思想有了改观,她现在每天摄入2000卡路里的热量。每天吃五顿饭,体重增加了10公斤,然后从对比照片来看似乎55公斤的劳伦看起来更美丽。

正面虽然看不出什么效果,但是后面来看真的是很惊人!

整个臀部看起来更加紧实上翘。而促使劳伦达成这一改变的是她在训练中增加了无氧运动,她开始撸铁,吃更多的饭。不但身材变好,健身让她整个人都变得更加自信了。

劳伦表示,健身减肥没有捷径,都是靠一点一点的量变积累才会达到质变。

现在的劳伦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她在网络上有190万的粉丝。不化妆,不P图,不吃减肥药,只有四年的坚持运动她收获了很多,目前她还是一个比基尼模特。

劳伦会在网上毫无保留的分享自己的减肥餐供广大网友参考。每次锻炼前她会吃金枪鱼和西红柿米饼,中间会吃水果喝咖啡。午餐一般是雨,土豆,蘑菇和四季豆。晚餐吃一份鸡肉沙拉和一碗含有蛋白质、冷冻蓝莓、杏仁和花生酱的奶昔。与此同时每天早起也是她一直坚持的。她也会有时候嘴馋每周吃三次外卖。

集美们,不节食也能减肥的方法你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