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欢迎关注左菲约瘦,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

和普通人一样,明星们也会在节日假期中遇到体重问题,面对苛刻的镜头,保持身材是绝不能忘记的,这不,刘涛就立刻将运动提上了日程。

跑步10公里,这强大的运动量,光是看完就觉得已经瘦了一圈了。刘涛的日常向来和运动离不开,保持身材除了饮食控制之外,跑步一直是她的最爱。

也正是这份毅力,让刘涛在猪年春晚的亮相美翻了一票观众。41岁的刘涛完全看不出年龄,而且精神状态和身材保持的都非常好,网友用美哭来形容也是丝毫不夸张了。

在春晚收获一片好评的还有闫妮,佟掌柜一亮相,大家都被她的好身材震惊了,高挑的身材曲线这还是大家认识的闫妮吗?

闫妮表示,自己瘦身靠着强大的毅力,少吃运动几乎成了她每天的日常。

刚刚剪了短发的马思纯也速速的迈上了减肥的日程,之前因为拍戏角色的关系,所以马思纯的体重有所上涨,但拍完戏过完年,减肥就刻不容缓啦。

先从饮食上改善,代餐饼干成了每天的主食,虽然在外旅游,但依然不能吃好吃的美食,饥饿是减肥的人每天都会经历的常态。

接着就是运动啦,马思纯选择的运动是动感单车,一边运动一边休闲,所以说,减肥时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运动是很重要的。

一转眼就满头大汗,想要躺瘦的妹子们可是要注意了,不付出汗水是一定不会瘦哒。

最近在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中圈粉的袁姗姗虽然在微博上嘴硬表示不会减肥,但现实依然是残酷的。

袁姗姗是出了名的马甲线女王,就因为好身材让她收获了一大票的粉丝。

袁姗姗的生活习惯很好,早上6点就会起床跑步,日常慢跑已经成了她每日的必修课。除了跑步,打拳击也是不错的消耗体能的运动。

倒立是很多运动结束后的延展性的拉伸动作,能让之前释放的大量运动保持住,不会让肌肉囤积,造成身材失衡。

吃啥当然还是最重要的,沙拉是减肥的好朋友,绿色低卡,而且还能饱腹。

看完明星们超拼的瘦身日常,大家要不要也赶紧动起来呢?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欢迎关注左菲约瘦,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