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天热了,晚餐喝粥不如喝它!营养丰富,做法简单,成本不到1块钱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简食记!刚入夏的那几天,我晚上睡不着的时候,总是摸着自己的小肚子,大粗腿,暗暗发誓,明天一定要减肥,一定要减肥,不然这一堆肉看着油腻不说,也太影响我这“小区第一辣妈”的形象了……

44.jpg44.jpg

为了夏天能穿上漂亮的裙子,我对自己可是下了血本,什么瑜伽班,健美班,减肥操,舞蹈课,统统报了名,几个月下来,也没怎么瘦。漂亮的裙子还是穿不上,好看的衣服也不敢买,郁闷极了!算了,不减了,爱咋咋地吧……

77.jpg77.jpg

上周和闺蜜小聚,说起了我减肥失败的事情,被她们嘲笑了一下午,气死我了!闺蜜问我,晚餐都吃什么?我说喝粥啊,偶尔吃点主食啥的。她说,想减肥还是喝点果汁吧,比小米粥,白粥有营养,而且还不会胖,并把做法交给了我……

66.jpg66.jpg

第一:西红柿汁,买回的西红柿,无需去皮,洗净之后切成大块,加入少许的白糖拌一下,也可以不加,然后装入果汁杯中,再加入适量的凉白开,搅匀就可以了。

22.jpg22.jpg

我上网查过后才知道,原来这西红柿汁,确实是非常不错的,不但对减肥有帮助,而且还能预防其它疾病的发生,大家可以试一下!

33.jpg33.jpg

第二种:黄瓜汁,买回的黄瓜洗净,切成小块,装入果汁杯当中,再加入适量的凉白开,搅匀就可以了。

55.jpg55.jpg

这黄瓜汁的营养是比较丰富的,鲜黄瓜汁还是最好的嫩肤滋补品,为了获得最佳的效果,尽量空腹喝,大家一定要试试哦。

88.jpg88.jpg

第三种:香蕉奶昔,香蕉去皮后,切成小块,装入果汁杯中,再加入适量的牛奶,可以是温牛奶,可以是凉牛奶,搅匀就可以了。

香蕉奶昔这样做,真的非常不错,很抗饿,关键是营养还是最丰富的,做的时候,可以加点蜂蜜进去,一定要少哦,微微有点甜味就行。

11.jpg11.jpg

以上3种,无论口感还是营养,都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6月,天越来越热了,晚餐喝粥不如喝点鲜榨的果汁!营养丰富,做法简单,成本还便宜,一杯不到1块钱,特实惠!

99.jpg99.jpg

既然聊到这儿,小简再教您6种果汁的做法,天热了,来一杯清凉的果汁,别提多舒服了!

1:鲜奶西瓜汁:将西瓜瓤切成小块,放入果汁杯中,再加入纯牛奶,少许的白糖或蜂蜜,搅匀即可。

2:草莓柠檬汁,草莓洗净去掉根蒂,切成小块装入果汁杯中,倒入一盒酸奶,两片柠檬,少许蜂蜜,搅匀即可。

3:哈密瓜汁,哈密瓜削皮,切成小块,装入果汁杯中,加入少许的蜂蜜,一片柠檬,少许的碎冰,搅匀即可。

4:牛奶木瓜汁,木瓜削皮去瓤,去籽,切成小块装入果汁杯,再加入没过木瓜的鲜奶,一勺蜂蜜,少许的碎冰,搅匀即可。

5:苹果葡萄汁,苹果洗净削皮,切成大块,葡萄洗净去皮,柠檬2片,一同装入果汁杯,再加入凉白开和少许的蜂蜜,搅匀就可以了。

6:火龙果汁,红火龙果去皮,切成小块,香蕉去皮,切成小块,一同装入果汁杯,再倒入一盒酸奶,搅匀就可以了。喜欢吃甜的,可以再加点蜂蜜或者白糖进去,口感更好。

00.jpg00.jpg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跟大家分享到这儿,详细做法您get到了吗?如对您有帮助,欢迎点赞,转发,关注,若您有不同意见,请在评论区留言,小简和您一起探讨!感恩阅读,感谢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