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练出真正有魅力的好身材吗?每次训练完后,你还需要这样拉伸

如何让你拥有一副好身材,原来可以这样子!

我们在生活中有很多的人,基本上身体都处于一种臃肿肥胖的状态,保持着很不均匀的健康。可是为什么会出现这一种状况呢?这就要说起我们的身体了,首先,我们身体中并没有去做到一定量的健康动作去来运动他们,消耗他们,最后才能达到我们身体平衡的健康状态。可以说这些,基本上一部分的人都没有去做到。因为现在的生活便捷,方便我们去在网上购物。基本上每一个人都不会去运动它,比如说走路,跑步以及其他的。我们基本上很少有人去专门做这些动作,所以,现在身体上基本上就是特别糟糕的健康状态。所以说,如果想要变瘦变美变健康的朋友们,可以看看我接下来说的话。有可能会对你们有更多的感触。并且你们也会得到更多对健身,运动,健康有很多的认识。

如果想要健身的男孩子和女孩子们请一定要好好的看接下来我要说的动作。一定要好好认真的去做它,并且这样才会使你的身体达到一种健康,稳定平衡的状态。

动作一:

【侧卧右侧前抬腿。】

首先,我们将身体侧卧在瑜伽垫子上。然后再将我们右侧的大腿垂直于我们身体的部位。

当然也可以将我们的脚尖略略稍微地朝着下面的方向。

然后再借助我们臀部的外侧面开始用力的发力起来,接着我们再缓缓的抬起我们的右腿部位。

我们在做抬腿动作的时候,要让我们的大腿向胯部的方向开始收缩起来,我们并不是去向动作的远处开始伸展动作。

(我们在做这一组动作的时候,我们在开始做抬腿动作的时候开始保持呼吸的状态,而我们在坐车一组动作下放这一组的时候,保持着吸气状态。)

当我们感觉到臀部的外侧面,有一种特别强烈的收缩感觉,那时候说明我们做这一组动作做的已经可以了。

而我们在做这一组动作,最常见容易发生的常见错误动作,有以下内容:

首先我们的大腿因为抬得太高了,并没有做到正常高度的标准。

你们在做这一组动作的时候,需要解决以上错误的动作,就需要我们做以下动作。

首先,我们抬起腿的高度要比身体略高一点就可以了,只是一点。这样就可以有效地缓解我们做错误动作的概率了。

动作二:

【侧卧右侧抬腿。】

首先,我们先将我们的身体侧卧在瑜伽垫子上,然后再将我们的右腿伸直起来,并且再将我们的双腿微微的缓慢开始抬起来。

第二,我们先将我们的脚尖面朝着下面,然后再加我们的臀部右外侧面的力量发力起,直到我们可以将我们的右腿抬到我们平常人的最高的点的位置。

第三,我们要注意的是,我们在抬腿的时候,我们的大腿要向着胯的部位的方向那里开始收缩起来,并不是去让我们动作向外伸展出来。

(我们在做这一组动作的时候,在我们做抬腿这一动作的时候,要保持着呼气的状态。而当我们下放起动作的时候,需要我们保持着吸气的状态。)

当我们感觉到我们的臀部的外侧面,有一种特别明显的挤压的感觉的时候,说明我们做这一组动作已经起效果啦。

我们做这一组动作的时候,大多数人最容易发生的最常见的错误动作有以下动作:

首先,我们在做这一组动作的时候,我们的动作过于快速,所以做的并不是很标准,也造成有很多错误的动作。

而我们在做这些常见错误动作的时候,需要我们用一下动作方案来去防止它:

首先需要我们减缓做这一组动作的速度,要让我们的臀部要感受到外侧面的发力的感觉。

动作三:

【侧卧右侧后踢腿。】

首先,我们要将身体先侧卧在瑜伽垫子上,然后再将我们右侧的大腿的部位垂直于地面。使我们的膝盖呈现出90°角度,微微弯曲着的状态。

第二,我们要将我们的右腿曲,要尽量的向我们后方上方开始伸展,直到能够伸直起来。

第三,我们在做踢腿这一动作的时候,要保持着我们的腹部同时收紧起来。

(我们在做这一组动作的时候,在我们做收腿这一动作的时候,保持着自身的吸气状态,而当我们伸展动作的时候,需要我们去保持着呼气状态。)

当我们的臀部的外侧面,有一种特别明显的收缩感觉的时候,说明我们做的动作已经起效果了,做的还挺标准的。

我们在做这一组动作的时候,大多数人会犯一下错误的动作:

在做这一组动作时的过程中,我们的身体会发生摇晃的动作状态。

而我们需要去解决错误动作,这就需要我们:

首先,我们在除了摆动自身的腿部外,还需要我们保持着自己的身体稳定的状态。

动作四:

【腹肌激活。】

首先,我们需要将身体去平躺在瑜伽垫子上,然后再将我们的双脚开始并拢起来。

第二,我们要微微的弯曲膝盖缓缓的抬去腿,同时,也要将我们的臀部稍微略略地抬起来,然后,再保持着我们下半部分背部开始用力紧贴地面。

第三,先绷紧去我们的身体,使肩部略微的离开地面,同时,要上下振动着我们的双手来刺激腹肌开始收紧起来。

(在呼吸的过程中需要过程要保持着匀速呼吸。)

当我们的腹部始终紧绷,同时,还会逐渐产生灼烧感觉时,我们做的都做开始起效果了。

大多数人会犯的常见错误,有以下内容,

首先,因为我们用力向上伸头,最后会导致颈部疼痛,这对身体也是不利的。

我们需要解决的方案就是:

使我们的下颚始终贴紧颈部,同时,也要后缩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