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覃健玲,网名健玲,居家瘦合伙人,居家瘦规划导师第一人,情绪教练,NLP专业执行师,专门分享心理与减肥,瘦身与情感知识!

提问:“建玲老师,是不是易胖的人也易瘦”?

除了疾病和药物的影响,一般易胖的人也易瘦的。

为什么很多人都在喊我呼吸都胖,但是就减不下来?

因为没有找对方法,但又渴望瘦,把自己当做小白鼠一个个的去试,搞坏了身体,越减越难减。减重真的没有什么捷径的,老老实实调整自己的饮食和作息,方向对了,付出才有回报。

是由于肥胖人群没有掌握生活上减肥瘦身的小技巧,如果你真的想减肥成功,掌握了这几点的技巧,那么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肥胖人群减肥瘦身的3个妙招

1.多喝温开水

多喝温水是挺好用的。便秘腹泻要多喝水,运动也要多喝水,来月经也可以多喝温水,减肥也要多喝水。

为什么水那么好用呢?

因为水在我们体内含量高达60%,婴幼儿可以高达70-80%。水参与到身体细胞体液的沟通,参与到体内物质代谢,参与到营养素,代谢产物,废弃物质的运输,还有影响到体温,润滑等等。

所以身体上绝大部分情况都能影响到水分代谢,而水分也能反向影响身体状态。为什么经常用的是温水?比起热水,冰水,温水对身体刺激小呀,尤其是肠胃不适的人,温水更加通用,不会出错。

但是也要注意水不是越多越好,正常推荐之前说过不低于1500-1700ml每天。有不适要多喝的时候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增加,但一般不建议超过4000ml。喝多的同时要注意补充水溶性营养素如维生素b、c、钠、钾等

2.一日三餐合理搭配

健康的饮食减肥,就必须正常保证一日三餐。

因为空腹或者吃得非常少,容易造成血糖大范围起伏波动,所以一日三餐应该正常食用,再配合合理的加餐,从而起到平缓血糖,保证减肥效果的作用。

一般来说我们经常说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餐吃好,这是有一定道理的。

毕竟我们是白天在干活,而晚上的活动减少、代谢也降低。但并不是说晚上就不吃了,而是适当吃得少一点,如果感觉到饿,可以适当吃点水果,喝点牛奶等等。

3.每天晚上坚持泡脚

我们了解泡脚有助于身体的血液循环,对身心疲惫工作一天,泡脚十分有助于身体健康,尤其要对肥胖人群认为每日晚上泡脚也有助于减肥瘦身,

这是由于泡脚在增强血液循环的此外也会燃起大家体内强度疲劳的人体脂肪,让身体变得舒适,最后可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这是特别不错的一个小妙招。

总之,在生活上,肥胖人群是逐渐增多,可是肥胖人群并不是说永远肥胖,这些人能通过减肥瘦身来达到瘦身的目的,最后变成瘦身族,

不过贵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平常生活上我们要掌握一些减肥瘦身的妙招,这样的才可以让身体更加的苗条。

好了,今天分享到这里,健玲告诉你驾驭体重并不难,减肥跟心理有直接关系,所以从改变大脑开始,系统的学习,才能由外而内的改变。

如果对我的文章感兴趣关注:健玲驾驭体重学堂,私信“学习”赠送《瘦身秘诀》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