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让人联想起来就是一个舒服的地方。可是对于小宝宝来说:沙发却是一个充满威胁的地方。正确来讲,让小宝宝长期睡沙发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所以要杜绝让小宝宝长期睡沙发。但是,关于在沙发上睡觉是否会带来致命的威胁,在国际上也是存在争议的。但是,对于小宝宝我们还是要格外关注。即使宝宝在沙发上玩耍的时候,我们也要留心以免带来终身遗憾。

沙发只是一个短暂休息,停坐的地方并不是一个适合睡觉的地方。国际上也多次出现幼儿在沙发上的窒息事件,所以我们不提倡也不建议小宝宝睡沙发。

我们从沙发的结构上来讲,一般主要满足大家坐卧的要求。但是不同沙发材质、软硬度不同。多数床的软硬程度都比较合适,躺在上面,小宝宝身体不会沉下去。但是也有些沙发表面虽然平整,但实际非常松软,所以小宝宝长时间睡沙发可能让身体陷进去。如果小孩子淘气翻身时,脸贴在柔软的沙发面上,鼻孔很容易发生堵塞引起呼吸障碍,严重者窒息死亡。

此外,沙发的结构对孩子睡眠和成长也不利。床比沙发宽敞、平坦,并且可以随意调整睡姿,睡起来很舒服;沙发有靠背和扶手,睡起来身体很受约束。再加上孩子肌肉骨骼正处在发育阶段,凸凹不平的结构不仅会影响孩子的睡眠,也不利于生长。

因而,为了安全起见,让孩子睡沙发——即使是一小会儿,也应该杜绝。

总结:让小宝宝躺沙发上在我们生活中经常做的事情,可是通过这篇文章的警示不难发现其中的厉害。所以我们要对小宝宝长期睡沙发坚决的说“NO”。当然也不能视睡沙发是恶魔,看到沙发就毛骨悚然也是不对的。只要我们监督好我们的小宝宝,适当的在沙发上休息一下也是可以的。我们只是想提醒家长们在小宝宝睡沙发时多多注意就可以了,另外不能单独让小宝宝单独睡沙发太长时间,否则会引起窒息会带来致命的威胁。

分享个在家就能帮宝妈宝爸省钱赚钱的工具

粉象生活app。邀请码749468   V:cbaicy1314

出行上天有携程、飞猪
下地可以选哈罗、摩拜、滴滴
饿了有美团、饿了么、肯德基、麦当劳
无聊了还有猫眼电影、淘票票·····
生活优惠全面覆盖

淘宝天猫90%的商家,为了提高产品销量和店铺知名度,会设置不为人知的商品隐藏优惠券和佣金,很多使用优惠券APP的人领券享受优惠下单,提升了商品销量,淘宝官方便会给与店铺更多的流量扶持,这样店铺排名靠前,便会有大量不知道领取隐藏优惠券的人以原价下单购买,来达到快速盈利的目的。
而粉象正是这样的优惠券平台,能在第一时间接入这些优惠券和佣金,供粉象用户免费领取,如果你需要网购,那么一定要使用粉象生活!买东西之前搜一搜优惠券,避免花冤枉钱

粉象是一个综合性智能优惠导购APP
展示的所有商品都是
全部来自淘宝、天猫、拼多多、京东唯品会 小米有品的商家
用户在粉象领取优惠券后
下单还是在原来的电商平台完成
发货、售后依然是淘宝、天猫等商家提供服务
但是 通过粉象可以实现页面跳转 领券后更优惠
粉象是CPS电商 会员制的模式,即可以实现购物省钱,又可以分享获利

① 通过分享商品获得佣金
帮助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顶尖的电商平台做推广,只要你将好的商品分享给那些需要的用户,帮助别人购物省钱的同时,便可以获得商家的推广佣金。

② 将粉象生活App分享给有需要的用户
每一个下载粉象的用户都会拥有自己的专属邀请码,邀请小伙伴一起注册,通过粉象购物消费,以后她每次领券下单,淘宝京东都会给你佣金分成,当然,她邀请朋友通过她的专属邀请码注册也可以获得佣金。好朋友就是要一起成长,千万不要认为这是在赚取朋友的Money,在消费的过程中,朋友也得到了优惠券和佣金,并且她的佣金不会减少,而我们得到的是平台给与的额外分成佣金。
不要害怕分享,你身边的朋友每天都在消费,而你能帮他们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