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欢迎关注左菲约瘦,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

前阵子韩国女团BLACKPINK带着新歌回归啦~不知道宝宝们看打歌舞台了嘛?!

F姐的眼在plmm的身上真的完全挪不开啊!

Jennie的直角肩,Rose的蚂蚁腰,Lisa的大长腿,Jisoo的高级颜……再看看自己,羡慕哭了!!

今天就想跟大家说一说“人间香奈儿”Jennie的直角肩。

人人都爱的直角肩

所谓直角肩,其实就是肩线平整+一字形锁骨,具体详情请看Jennie的名品直角肩。

众多粉丝将Jennie称为“第一美肩”,简直是行走的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

看看动图,除了一边舔屏一边心动,还有一边心动一边舔屏。

像这种容易暴露身材缺点的吊带裙Jennie穿起来毫无压力,给人一种轻巧俏皮的感觉。

无论是露肩装还是长短T恤,直角肩都能撑起衣服,并且看起来有气质。

为何直角肩如此令人着迷呢?

对于女生而言,直角肩不仅特别显气质,而且能够hold住各种类型衣服,变成“天生的衣架子”。

打造完美直角肩

打造完美的直角肩首先是要有纤细的手臂线条和肩膀处的平直。

有的人习惯性低头玩手机、含胸驼背、坐姿不正确等等,导致肩膀和脖子之间的线条变得不清晰,进而导致不好看的溜肩。

现在还不晚,趁夏天还没完全到来前,下面练直角肩的方法快get起来!

上背肌的训练✚●○

动作一:借助一把椅子,将双手撑在椅子边,撑住身体向上举起。

动作二:以蛙泳的姿势平趴在地上,腿部保持脚尖触地不动,背部发力向上,做的时候也要仰头保持蛙泳时的呼吸方式。

动作三:先保持平板支撑的姿势,然后抬起一边的手向前延长,之后换手,两边重复来回。

瘦手臂的训练✚●○

瘦手臂方法其实很多,大家比较熟知的就是举哑铃或者举水瓶的方式,如果你觉得比较麻烦,不妨可以试试下面练出天鹅臂的方法~

第一步:手臂向下张开摆动,像天鹅展开翅膀那样。

第二步:手臂上下交换摆动,感受手臂肌肉的力量。

第三步:手臂张开向后摆动。

第四步:结束后,摆动脖子、手臂,全身放松。

无露肩 不夏天✚●○

拥有直角肩以后,当然是要美美的晒出优秀的直角肩啊!

一字肩✚●○

说到露肩,F姐第一想到的就是一字肩~

一字肩+牛仔元素的搭配,看起来简单又不失少女感。

搭配今年大热的波点半身长裙,戴上渔夫帽,非常适合出游的打扮~

一字肩的裙子,穿上就是感觉走路带风呀~

单边式露肩✚●○

单边露肩就是拯救世界一样的存在,既能够秀出直角肩,对于肩宽星人来说,也比较宽容。

夏日出街,单边露肩衬衫搭配短裤,就算不穿高跟鞋也能轻松出彩。

普通的T恤改成单边式露肩,瞬间变成cool girl~

镂空式露肩✚●○

对于一些想要露肩但又比较害羞的姑娘来说,镂空式露肩就是最佳选择。款式不会太裸露,还有一种小女生的甜美感。

镂空式露肩上衣不管是选择条纹还是纯色,都给人活力满满的感觉。

想要遮下半身的妹子,可以选择连衣长裙,扬长避短~

这篇文章只说明了一件事,控制得了自己体重的女人,才能更好的控制自己的人生啊!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欢迎关注左菲约瘦,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