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很多人在家里憋了几个月,可能惊讶的发现上臂发福了,这几个月的小臂膀摇身一变成了蝴蝶袖。尤其到了夏天,穿的衣服露出上臂从正面看有掩饰不住的粗壮感,就算再美的衣服看上去都显得臃肿不堪,让大家望而却步。而吸脂手术的兴起可以有效塑造上臂的完美曲线,对于想针对性塑形的人们来说可谓是福音。

蝴蝶袖

原指一种法式浪漫柔美的服装设计风格,两袖宽松自然垂降,举手投足间双袖随风飘逸,如蝴蝶般优雅振翅的模样。现多用来形容上臂后方松垮下垂的赘肉。正好位于肱三头肌(上臂后缘)的位置,即大臂内侧腋窝下边,经常会生有两片赘肉,我们形象的叫它“蝴蝶袖”。

传统上臂吸脂的概念


传统上臂吸脂手术的最常见的部位之一,也是中青年女性容易暴露的部位,外观平整、曲线优美、无痕迹往往是受术者的最低要求。上臂吸脂手术的切口位置,应考虑保持上臂皮肤的完整美观,避免出现对称性瘢痕。手术切口。上臂吸脂手术设计在腋后线顶点,向上臂外侧、后侧的吸脂手术。


360°C环吸技术的概念


传统上臂吸脂设计仅仅限于上臂后外侧,正好位于我们定义的蝴蝶袖的位置。前侧内侧一般为吸脂禁忌区。这样的设计对于消瘦的顾客效果还不错,但是绝大数拥有蝴蝶袖的人整个上臂都是臃肿的。尤其腋下脂肪堆积明显,穿内衣十分不好看,前面很多合并副乳及脂肪堆积。360℃环吸技术就是将上臂内侧前侧以及于前臂过渡位置、腋下脂肪堆积及副乳位置整体设计,这样穿上胸衣就不会出现“轮胎感”,实现真正的玉臂。设计图如下图。

360°C环吸紧肤术设计图360°C环吸紧肤术设计图


蝴蝶袖形成原因


蝴蝶袖是两个因素造成的,一是脂肪堆积,二是皮肤松弛。所以好的吸脂手术解决方案也要从这两方面入手,一是减少囤积的脂肪,二是紧致松弛的肌肤。我们手术主推的类型是脂肪堆积合并皮肤松弛,吸脂后皮肤本身有一定的回缩功能,当单纯脂肪堆积的患者吸脂后通过自身回缩以及术后塑形,恢复很好,没有明显的皮肤松弛。当患者为皮肤松弛合并脂肪堆积或者皮肤松弛为主时,这样吸脂后仍然存在明显皮肤松弛,有可能松弛比原来还重。这样需要一项新的技术来解决皮肤松弛的问题。我们特有的以色列进口Bodytite黄金射频,吸脂术后同时可以进行收紧皮肤,可使皮肤收缩40-60%,并且术后紧致。而避免了越做越松弛的结果。我们通过下面动画以及实体演示看到收缩效果以及操作原理。Bodytite黄金射频安全、效果明显。


实例


这是我们手术的一个实例照片,术前可以看到上臂脂肪堆积明显,且腋后臂、腋下脂肪堆积明显,经过360℃环形吸脂紧肤术后一个月可以看到上臂改善明显,腋后脂肪堆积明显改善,胸衣上已经没有堆肉的现象。我们看看患者自己的术后对比照片吧。

手术前后对比手术前后对比

吸脂手术虽说现在发展比较完善,技术也比较先进,但还是安全问题仍是人们所关注的焦点。对于医生和技术的选择大家需要慎重考虑,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医院进行吸脂手术,适合自己的技术才是最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