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一些妹子运动减肥坚持不了,索性就去抽脂减肥。但是!小仙女们应该注意了!吸脂不是用来减肥的,吸脂是用来塑形的。也就是说吸脂之后并不会减重多少斤,但是从视觉上来说会瘦很多。把各个部位多余的脂肪都抽掉还能循环利用,可谓是一举两得。首先下面就来说说面部吸脂的疼痛感(因为人和人的疼痛感不同,所以我只是代表个人感受)

面部吸脂是所有吸脂部位中最不痛的,可以说无感。除了会流肿胀液之外不会有半点疼痛感。吸脂手术最难熬的就是恢复期了,需要坚持穿塑身衣来保证皮肤和脂肪细胞的贴合度。做了吸脂手术的宝宝一定要多吃清谈的食物,遵照医嘱。

注意忌口!还可以多吃薏米南瓜这类有利于消肿的食物,后期护理相当重要可以配合吃点消脱止,它会助你消肿的快一点!还有塑身衣很重要!!!小可爱一定要坚持穿哦 ~ !!!

 

【关于面部吸脂】

不适合面部吸脂的宝宝们可不要乱吸哦~!!!以下四点符合一点才可以做!

1.双下巴明显。面吸是解决双下巴最有效的方法,把双下巴比作气球,面吸就是扎破气球的那根针,其他办法都只是在缓慢放气。

2.软组织轻度下垂,下垂不光需要提升,也需要吸脂,太沉的话是拉不动的!

3.面颊不对称。这种只能面吸了,咱也没本事减一边脸!

4.下颌线不清晰。很多明星出道前后的对比照,变化最大的就是下颌线清晰了。

  

还有不会判断的姐妹可以带图来向我咨询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