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肥胖人士普遍都是大腿和小腿粗,尤其是女性朋友们,她们常常为了到夏天由于大腿这小腿粗壮没法穿短裤而苦恼,而这两个部位又是最不好减的两个地方。那么怎样减小腿和大腿呢?大腿小腿粗壮怎么办?

 大腿小腿粗壮怎么办

肥胖大腿怎么破?   

吸脂对晕层脂肪的效果最好,比如大腿内侧,上臂内侧,腰腹部等等。也就是对于肥肉型的可能效果好点。大腿的脂肪分布与腹部相比有很大差异,臀部和大腿的深层脂肪较薄,年轻女性中部分缺如,而浅层脂肪及其上面的真皮较薄,抽吸时容易出现凹凸不平。   

所以,瘦腿-大腿吸脂术在所有吸脂术中,属于难度较大的一种,主要原因是抽吸量太少,就不会有明显的效果,抽吸量太大,表面凹凸不平在所难免,但小腿几乎不存在这一层脂肪,除了皮肤下面有一层薄薄的脂肪以外,几乎靠肌肉撑起来,所以要想准确的把这层脂肪去掉的可能性不太大,首先技术含量非常高,而且效果也不是非常明显。所以对于吸脂用在瘦小腿上的话,可能不到10%的病人才适合做小腿吸脂。只有脂肪厚度达到1cm以上,才可以做一定的吸脂。   


粗壮小腿怎么办?   

瘦腿针的原理是利用注射肉毒素,抑制乙酰胆碱的神经传导物质释放,从而抑制肌肉收缩,达到腓肠肌萎缩的效果,可使小腿肌肉变得不再发达,利用失用性萎缩,使小腿肌肉体积缩小,达到瘦小腿的显着功效。 

  

瘦腿针能够快速的让你拥有一双瘦腿,让你拥有完美身材。由于小腿结构特殊,其皮下并没有多少脂肪堆积层,而是因小腿肌肉过于发达,引起腿部饱满丰实,从而影响到腿部美观。打瘦腿针可麻痹腿部肌肉,并使其萎缩,在一段时间内可达到瘦腿的效果,但这种效果并不持久,想要维持可重新注射。   

还有些人由于本身腿部脂肪就多,加上不恰当的运动,将脂肪转换为肌肉,形成所谓的肌肉型粗腿,可通过瘦腿针进行减肥。瘦腿针通过几个点分散注射到肌肉发达的地方,让腿部肌肉萎缩变小,从而达到瘦腿效果。   

大腿小腿粗壮怎么办? 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让大家对有了更多的了解。专家希望大家选择医院时,一定要为了良好的效果和手术的安全着想,选择有资质的大医院来进行手术,避免不必要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