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官精致的同时面容饱满能显得更年轻更有魅力自体脂肪移植术能对太阳穴、苹果肌、面颊、额头、下巴等部位进行填充达到除皱和塑形的效果做得好,减龄5岁不是梦。

可是有的人在追求脸部饱满的路上用力过猛一不小心就肿成了“馒头脸”比如丰个苹果肌恨不得下垂到嘴角边儿再比如填充个额头大脑门直接媲美寿星公做完之后发现喜剧效果多过美丽效果。

那么是不是所有的脂肪移植填充都会炒鸡不自然呢NoNoNo!你先要辨别好这几道“坑”。

01为了饱满,可以多填点。

想做自体脂肪的人大多都有这样的想法怕术后吸收得太多、太快干脆一次性多填点儿。

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  因为自体脂肪在面部填充中一次性填充过多会导致脂肪得不到充足血液供氧形成硬结、钙化等这样就会导致脂肪不能成活。最重要的是填充过多就会出现刚刚说到的“寿星脑门”毕竟谁都不想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自己吧。

所以想要填充后变得自然漂亮,看不出痕迹的话一定要面诊这一步真的很关键因为要先和专家充分沟通想法再听取医生的建议才能手术不能想填多少填多少。

因为每个人面部凹陷的程度不同所需抽取和填充的脂肪量都不一样需要术前根据个人情况去设计。

02术后做冷热敷恢复会更快。

其实冷热敷并不适合所有手术特别是自体脂肪填充后。

因为它不同于其他整形外科手术术后热敷会导致脂肪代谢而冰敷不利于脂肪成活因此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  自体脂肪填充后千万不要自行冰敷、热敷也别随便按压或挤压面部遵从医嘱才能恢复得更好更自然。

03自体脂肪存活率很低。

首先要知道脂肪质量是因人而异的脂肪的密度、粘度刚刚好,存活率就高脂肪中混杂油脂、杂质比较多那么成活率就差那么问题来了不知道自己脂肪质量怎么样那就不能做了吗?

关于这点就要选择好的医院和医生了。

专业的脂肪提取、提炼技术以及三维多层次立体注射技术能给脂肪提供良好的生存容纳空间使脂肪整体存活率大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