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睡了不到一个小时被梦惊醒了

梦里我梦想了好久养一只柴犬和一只黑猫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甚至在超话请教怎样养狗养猫。

我去超市买烟的时候母亲忽然变得神经恍惚,嘴里说着要给我买药因为我睡不着,说不让我去成都找我父亲,她还哭了。我和姥姥给猫洗澡的时候,我姥姥说我妈害怕怕我走了,怕我想不开。然后我就哭着醒了。

我一瞬间理解了为什么我吃药割腕的时候她那么害怕的去了学校,为什么最近对我小心翼翼,为什么一直这么担心我露出那么悲伤的表情,为什么忽然说只要我活着就好,为什么忽然说我上个专科也不错。我至今忘不了,工作之后她跟我谈心时又累又困又难过的样子。

梦的构成元素包括我没有提到的不重要的部分,在我近期的生活中都有迹可循。有我放纵的思想,任性的作为。最近我真切地感受到了不管是来自二次元还是三次元最大的善意,我曾无数次想过怎么结束甚至去实践。我不想与人谈起此事因为觉得这种坏情绪容易影响到别人,但有很多人了解之后来开导我,听我诉说。我同学说她活着的动力是她母亲,现在我好像明白了我活着的意义和动力,就算不明白我也会坚持下去,因为周围真的有很多人关心我。

很抱歉将这么沉重的心情分享给大家因为这深夜实在没人可倾诉,这个帖子因不合适删除也好留着也罢我都很感谢有这个地方让我逼逼赖赖,因为安妹妹说过:我们都在。所以我又任性了一次。我真的感谢最近来自大家的关心和鼓励,也感谢我们的相遇。我不说有关延禧宫的事物有多重要,这已经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相信对大家来说都是一样的。说这个并不是在故意讲好话,而是一直以来感触颇多,从未言说。

投之亡地然后存,陷之死地而后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