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中,MOSS 曾以 vocal 实力圈粉无数。

如果要给 MOSS 组个 CP ,那一定非《三体》中的人形 AI 智子莫属。

在《三体》广播剧中,给智子配音的声优乔诗语,原来就是传说中承包了全国电视剧男女主恋爱的四大声优之一。


阿杰、季冠霖、乔诗语、边江 (从左至右)阿杰、季冠霖、乔诗语、边江 (从左至右)


乔诗语是729声工厂成员,配音出演的角色多以青春可人的类型为主,大家熟知的杨幂、迪丽热巴、赵丽颖的人气角色,都是她配的音。


从《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楚雨荨、《古剑奇谭》中杨幂扮演的风晴雪,到动画《全职高手》中唐柔,再到手游《仙剑奇侠传online》中的赵灵儿,声音表演十分贴合演员的特色。

乔诗语配音作品实在太多,随便抓几个角色,都可以以vocal组出道成团,乘风破浪。


古风八人团

古风组姐姐团候选“练习生”实在太多,稍加筛选,8位成员便可以横空出道。

洛晴川 《宫锁心玉》     楚乔 《楚乔传》洛晴川 《宫锁心玉》 楚乔 《楚乔传》

风晴雪 《古剑奇谭》    白凤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风晴雪 《古剑奇谭》 白凤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张芃芃 《太子妃升职记》    贺兰心儿 《美人天下 》张芃芃 《太子妃升职记》 贺兰心儿 《美人天下 》

夏冬春 《甄嬛传》    铁心兰《绝代双骄》夏冬春 《甄嬛传》 铁心兰《绝代双骄》

二次元六人团

以热门动漫、游戏角色组成的二次元团,画风吸睛,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小玲 《千与千寻 》    娜美 《海贼王之黄金城》小玲 《千与千寻 》 娜美 《海贼王之黄金城》

涂山容容 《狐妖小红娘》   唐柔 《全职高手》涂山容容 《狐妖小红娘》 唐柔 《全职高手》

 

赵灵儿 《仙剑奇侠传online》    小蛮《仙剑奇侠传五》赵灵儿 《仙剑奇侠传online》 小蛮《仙剑奇侠传五》


青春四人团


可文艺,可傻白甜,可深藏不露,总之,就是青春无敌。

楚雨荨 《一起来看流星雨》    文艺 《咱们结婚吧》楚雨荨 《一起来看流星雨》 文艺 《咱们结婚吧》

 

夏天美《夏家三千金》    陈丞澄 《盗墓笔记》夏天美《夏家三千金》 陈丞澄 《盗墓笔记》

三个女团中,你pick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