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小赓赓,去年的19:05分你从妈妈肚子里出来,成为一个独立的个体,要开始独自面对这个世界了,尽管姥姥坚持让你过阴历五月十五的生日,但是妈妈还是觉得应该在今天给你写点什么

妈妈没有勇气像其他妈妈那样辞职做全职妈妈,所以只得委屈你待在姥姥家,就这点妈妈要跟你道歉,妈妈也很焦虑,到底小朋友不在父母身边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呢,在一次幼儿专家直播中妈妈学到说小朋友三岁之前是没什么影响的,但我想对于我来说更像是心理安慰吧,不过妈妈改变不了现状,那就只能接受喽,所幸姥姥把你照顾的非常非常好,妈妈觉得姥姥比妈妈还要细心,爸爸妈妈爱你我的天使宝宝!

再说说你刚生出来的时候,妈妈真的一点都没觉得爱你,反而躺在床上看着你,觉得我这一切痛苦都是你带给我的啊,看你一天天长大,母爱逐渐泛滥,妈妈总在想,你比现在还要小的时候妈妈要是对你更好一点就好了呀!妈妈争取以后对你更好一点吧,爸爸妈妈爱你,我的天使宝宝!

这一年来看着你从会趴着,会笑,会翻身,会爬,会站着,会扶走,到现在会自己走,会打招呼,会逗人,会各种小故事,我们总在调侃,去年这个时候还在肚子里,今年已经怎么样怎么样了,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呀!时间会越来越快,妈妈能做的就是珍惜时间,好好爱你,我的天使宝宝!

从发现你在妈妈肚子里到现在,你都是个天使宝宝,妈妈没孕吐,我甚至生你的时候都没觉得特别痛苦(也可能是妈妈痛觉神经不敏感),到现在也没让妈妈操心,大运动发育的好,吃得好睡得好,出幼儿急疹你都没有很闹人(也可能和妈妈一样痛觉神经不敏感,哈哈)除了脾气有点急以外,妈妈都不知道怎么会有这样一个天使宝宝来到妈妈身边,爸爸妈妈爱你,我的天使宝宝!

妈妈一直都在说希望你健康成长,做一个外表坚强勇敢,内心柔软坚定的男孩子,妈妈也是第一次做妈妈,所以我们一起成长好不好!我学着做一个在你心里的好妈妈,你呢只需要做好你自己就行,不需要过度关注别人对你的看法,健康快乐的长大,爸爸妈妈永远爱你,我的天使宝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