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厨路无知己,谁人不识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今天小面姨给大家推荐一道“三明治早餐”的做法。女儿正在上小学,每日三餐都要在家吃,所以对她的三餐我从来不敢马虎,每餐都是精心准备,科学搭配,让她吃好喝好,身体赢在起跑线上。尤其是早餐,我最为重视,从不在外面买早餐给她吃,再苦再累,我也是每天早晨早早起床,亲自下厨给她做早餐。今年以来,随着人们对早餐的重视程度提升,市面上也多了一些早餐机,精巧方便,快捷简单。前几天,我刚入手了这款三明治早餐机,颜色很摩登仓蓝色,外观精致小巧,就迫不及待给孩子做了份营养快捷的早餐,用起来很简单方便。今天我就这台早餐机,给女儿做了一款“三明治早餐”,不但好吃有营养,而且颜值也不错,孩子很喜欢。

看着孩子喜欢吃,我也心情极爽,便将自己做的这道三明治早餐发到朋友圈,让我想不到的是,一个小小的三明治早餐,竟然吸引了网友们的围观,很多朋友都纷纷点赞。有几个关系很铁的朋友还跟我私信,询问这款三明治早餐的味道、做法。实际上这是一种很简单的早餐做法,省时省力,也浪费不了多少电费,快捷方便。以前我给孩子做早餐,得提前四十分钟起床,做一顿最简单的早餐,也要用时20分钟到30分钟。现在试了试这道早餐机,所用的时间在10分钟左右,节省了一大半的时间,即便是复杂一些的早餐,满打满算也就20分钟。母女俩极简早餐走红,不用烤箱不开火,做法简单营养均衡,真舒服。看来这道早餐机不但为我赢得了面子,也赢得了里子。

我家的孩子特别爱吃三明治,只要早起20分钟就能做好,食材可以随意搭配,好吃又营养,大人还是孩子都爱吃,我特乐意为家人准备这样的早餐,再煮一份或者牛奶,搭配一些水果,孩子吃得开心,我也省事了。做三明治几分钟就做一个,外皮吃起来脆脆的,馅料丰富,好吃又营养,还是在家做比较划算,还干净卫生。我家的早餐不将就,早起20分钟轻松做好,这搭配超赞,跟着做没错。孩子的早餐不敢马虎,这点人人知道。可是大早晨起床做早餐,对于加班较晚睡觉的家长来说,有一定难度,有了这个早餐机,就能解决大问题。现在我把这道“三明治早餐”的做法分享给大家,喜欢的朋友可以照着食谱做起来,给家人一道美味,给亲人一份关爱。

【三明治早餐】

食材:面包片、奶酪片、鸡蛋、黄瓜片。

做法:

1、准备吐司4片,奶酪2片,鸡蛋2个,(这是2个三明治的量)。

2、再点黄瓜片,火腿片。可以随意搭配自己喜欢的食材。

3、把浩诗三明治机打开,擦洗干净,擦上电源,在三明治分割线两边打入一个鸡蛋,合上盖子,时间拧到2分钟,开盖鸡蛋翻面,不用盖盖,再煎几秒钟取出。

4、一片吐司片放到三明治机里,面包上放两片火腿片,铺上几片黄瓜片。

5、放上一个煎熟的鸡蛋,放上一片奶酪片,再铺上一片面包片。

6、合上三明治机上盖,加热5分钟左右,打开后取出烤好的三明治,热乎乎的,外焦里嫩很不错,不用切成两半,手轻轻一掰成两半,2个依次做完。

7、做三明治之前准备点小米淘洗干净,1个小南瓜洗净切成块,水烧开同时蒸煮15分钟即可,再切点西瓜,一份简单营养美味健康的早餐上桌。

莫愁厨路无知己,谁人不识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不知不觉厨艺烹饪路上陪伴大家五年时间了!相处了日子里,一起分享美食生活知识,一起体验美食生活快乐!在此,道一声谢谢!好了,亲爱的朋友们,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您对本文有任何不同的看法,欢迎在文章底部评论处发表您的观点,我们会认真阅读您的每一条留言~

声明:本图文为作者原创内容,未经许可进行转载属侵权行为,本人将予以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