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时代已经来临,相信大家家里一定会有萌萌的宠物陪在身边,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犬界的产毛大户——柴犬。柴犬是日本的国宝,这起源于日本本土的猎犬,所以说柴犬不仅可爱,而且还是很有实力的。

大家已经尝试过二哈(哈士奇)的拆家能力,所以就会喜欢上柴犬的淘气,柴犬非常好动。它会绞尽脑汁的想办法做吸引主人注意力的事情,来让主人的目光在其身上停留。柴犬的智商不是很是靠前,但是还是非常的聪明伶俐的,它会运用自己的聪明伶俐的淘气,让你苦笑不得。

因为柴犬源自于猎犬,所以性格性格比较坚韧独立。对人的依赖感不是特别的强烈。但是有的时候撒娇起来能磨死你,有的时候还高傲起来六亲不认。

喜欢柴犬的同时,你也会感到苦恼,由于柴犬的毛非常的细小,非常的难以清理,当它会粘在衣服上、沙发上,你只能苦苦的笑一笑来表达自己无可奈何的心情,最主要的是柴犬一年掉毛两次,但是平均一次半年,这谁受得了。

喜欢柴犬的人这些缺点都不会放在心里,因为其坏坏的表情可以征服一切,而且柴犬永远快乐的精神,也会感染到每一位饲养它的主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