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热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吃冰淇淋,喝冰饮。买来的果汁齁甜也不香,果汁还是自己榨的新鲜的好。关于榨汁机,家里真的有很多,但是每次都因为各种原因,最后把自己懒在行动上,因为太费事了,又要把机器从旮旯里找出来,还要把各种型号的杯子给分开,榨一个果汁的时间,不如我把果子啃了,来的高效。但是,给娃做水果冰,还是不能懒。便携式的榨汁杯,品牌越来越多,品种也很多,从材料到款式,真的是琳琅满目,买一款性价比高的,好看又好用的,会很高兴~有品里,有很多性价比很高的品牌,从价格的美丽到好的质量,通常买到的都是惊喜。那种看起来很像普通的水杯,实际上还有更大的用途,随身携带,随时随地的扔个水果进去鲜榨,这种感觉棒棒的。库比便携榨汁杯

很简单的包装,包装外有图解使用方法,适合小白参考。

果汁杯、充电数据线、说明书。

杯体使用硅胶套,更好的防滑。

第一次使用需要充满电。充电模式红灯,充满白灯。磁吸充电,安全方便。

食品级可接触材料杯体,轻量、耐摔、握感舒服,300ML的容量刚刚好。杯底防滑圈,放置平稳。

不锈钢隐藏式到头,更安全的设计,榨汁方便,易于清洗。

硅胶的拎环,便于携带。

对位点设计,杯盖拧到对点,便可以正常使用。

给水果切1cm左右的大小,先给娃来一杯缤纷水果大杂烩。

双击启动,白灯闪,工作,然后倒置榨汁杯。40秒后,一杯果汁就好了。

榨果汁的小快手,还可以搞一些水果和奶类,给娃做点水果牛奶冰。感觉要省了一大笔冰淇淋的银子。总结:库比便携榨汁杯,和普通的水杯一样的外型,多了鲜榨果汁的功能,这点非常优秀。充电设计,杯盖和杯体的对点设计,防滑设计,都很好。隐藏刀头更安全,清洗也很方便。自重轻,杯体采用食品级的材料,安全又结实。总体来说,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