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都来了,点个关注再走呗~———————————————————————————

厨房小妙招,大家都需要,领悟妙招让你秒变大厨。下面我就分享几种小妙招供大家学习参考!

【一】新鲜的虾保鲜时如何让虾头不变黑:

冰的鲜虾购买回来后不要直接放入冰箱冷藏,要先放入盆中倒入少许的维生素水浸泡2分钟左右,在捞出控干水分后放入冰箱冷藏保存,这样虾的头部不易变黑,而且还可以延长保存时间。

【二】西红柿代替香醋菜品更美味:

在制作凉拌菜时,我们可以把香醋直接用西红柿调味汁代替,这样做出的菜品会更加美味。

西红柿调味汁制作方法:新鲜的西红柿去皮,用榨汁机去渣留汁,然后取40克西红柿汁倒入碗中,在加入白糖10克,蜂蜜6克,白兰地10克,盐5克,柠檬5片搅拌均匀即可。

【三】鲜带鱼如何去腥增香:

鱼的腥味比较重,尤其是鲜带鱼更加浓郁,用清水冲洗很难洗净。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这个小妙招就会轻松解决难题,取食用碱5克左右倒入盆中,倒入清水调制成淡碱水。然后把处理干净的的鲜带鱼放入淡碱水中浸泡3分钟—5分钟左右即可捞出,在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这时新鲜的带鱼就变得无异味了。

【四】鲜牛肚去腥小妙招:

1.鲜的牛肚放入盆中加入面粉,精盐,陈醋揉搓10多分钟,然后在流水下冲洗干净。

2.净锅上火倒入清水烧开放入牛肚焯透,捞出撕去筋膜,再次净锅上火倒入倒入清水,放入葱段20克,姜块20克,八角2粒,陈皮12克,再放入牛肚煮熟,然后捞起来刮去油脂即可,这时的牛肚完全没有异味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特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