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心中最熟悉的一个奥特曼会是谁呢?编者和很多90后小伙伴一样,一说起奥特曼,心中想到的第一个奥特曼就是迪迦奥特曼。因为小时候就观看迪迦奥特曼,所以对他才会有如此深刻的印象。其实圆谷制造的第一个奥特曼是初代奥特曼,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奥特曼。

从初代奥特曼开始,圆谷陆陆续续制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奥特曼,可以说每一个奥特曼都有他的价值。算起来,初代奥特曼诞生至今已经超过了50年,虽说奥特曼没变,但是有一些人间体是真的老了。本期,我们就来看看五个老牌奥特曼和人间体的同框照,初代和七爷真的老了,他比皮套还高,虽说如此,不过再也“秀”不起来了。

先来看看初代奥特曼和人间体的同框,初代的人间体是黑部进。老爷子出生于1939年,算起来年龄已经很大了。但是这张同框照看起来还是不错,老爷子非常精神。初代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个奥特曼,他是奥特曼的开创者,初代有着发达的胸肌,他更是真正的第一代超人力霸王。

接着是赛文奥特曼,赛文奥特曼是大家口中的“七爷”。算起来,这个奥特曼还经常活跃在荧幕上,因为赛文奥特曼是赛罗奥特曼的父亲。由于赛罗奥特曼的人气很高,所以赛文也经常出镜。赛文的人间体是森次晃嗣,森次晃嗣的年纪也是比较大,毕竟是真正的老牌奥特曼。虽说森次晃嗣老了,但是这张合影照看起来还不错,很有精神。

然后是杰克奥特曼,杰克奥特曼是大家口中的“归曼”,因为他是归来的奥特曼。而杰克奥特曼的人间体就是团时郎,剧中扮演的角色是“乡秀树”。这个角色经常活跃在粉丝心中,因为表情包就是就是他,谁叫他这么“秀”呢?

同框照片可以看出,团时郎也老了。但是团时郎年轻的时候是真的高,即使现在看起来很老了,而他的身高竟然比皮套演员都还高。这张同框照也是充满了回忆,高大的身躯,完美的皮套,不愧是杰克奥特曼。

拉近时间,接下来这位是戴拿奥特曼。戴拿奥特曼的人间体是飞鸟信,迪迦、戴拿和盖亚奥特曼号称“平成三杰”。年轻时候的飞鸟信也是很帅气,当年是他从迪迦手中接过了“光”,所以戴拿奥特曼号称“新的光”。

飞鸟信的扮演者是鹤野刚士,鹤野刚士如今也变成了成熟的大叔。这一张照片也是很感人,感觉满满都是回忆。不过这里没有迪迦,估计请不起了。

还有一个奥特曼就是高斯奥特曼,高斯奥特曼的人间体是杉浦太阳。杉浦太阳出生于1981年,差不多从他开始,80后的人间体变成了主线。当然,现在的奥特曼人间体全部都是小鲜肉,可以说一个比一个年轻。

编者认为高斯的人间体选角非常不错,由于高斯奥特曼是一个慈爱的奥特曼,所以在选角的时候也很慎重。而杉浦太阳的外形给人的印象就是充满了慈爱,非常不错。

一个奥特曼一代回忆,像这样的同框场景其实也不多见。作为一个“奥迷”,大家说说看你们心中最喜欢的奥特曼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