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狗狗的问题国内争议很大,养狗、不养狗的两方针锋相对,

这方面,美国也有法律规定,狗要有绳子牵着,如果没有牵着,伤到别人,狗主人是要吃官司的。流浪狗有专门的义工收留它们,送到宠物收容中心,经过体检后,再送到各个宠物店,狗狗由本地的宠物店饲养。想要养宠物的人们,先要去宠物中心上课,学习如何照看宠物。都学完之后,才可以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宠物,交一定的收养费就可以领回家了。这样领养宠物,比在专门的宠物公司买要便宜很多。也有人经过学习之后,发现养宠物太麻烦了,就决定不养了。

这种制度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一时兴起养宠物,最终弃养变流浪的问题,是很不错的方法。

美国街头的流浪狗,也是不能随便收留的。原则上,只要看到了,应该都送到流浪动物收留中心。如果自己想要领养,也得把流浪犬送到宠物中心登记体检,打疫苗、预防针。办好领养手续,才能带回家。并不是随便街上捡的就可以养的。

所以,一切的重点在于完善相关法律、制度和监管,不要把人的问题都归结于狗,狗主人的问题,打死狗不是很可怜?也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啊!你打了这只,他再养一只不一样吗?重点是人,咱们只要把人管理好了,狗的问题不也就迎刃而解了吗?

我可能第一次养狗,我也不知道养狗的争议会如此之大。昨天那篇文章我也发了其它网站 ,很多人说很多没有营养的话。我可能在之前就是想着算了难得计较,我发现并不是你做好自己就可以让那些人把嘴巴闭上。我从不搭理到现在直面面对,很多人说宠物犬能跟工作犬和导盲犬比吗?我现在来回答你:导盲犬每年都是从宠物犬里面挑选出来的,挑选100只宠物犬通过率大概就只有百分之三十。

这就意味着,每年成功训练一百只导盲犬的同时,也会淘汰两百只金毛和拉布拉多,连上退休的导盲犬和忠犬,就是小三百只。每一年。

这部分狗狗,在经过刻苦的训练和工作后,会被社会领养,成为宠物犬。

请问,如果我们的城市都禁养他们,这些为人类付出所有的动物将何去何从,直接让他们去死?还是扔到街上流浪?连这么好掌握的动物都做不到宽容。你在跟人打交道的时候,岂不是更加勾心斗角?你们天天打着所谓的“以人为本”旗号。你们知道盲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会做什么手势吗?你们所谓的“以人为本”为什么还要占用盲道。很多公共场合都还在拒绝导盲犬,表面上是在拒绝狗。对于盲人来说,你们算不算歧视?你们除了欺负弱势群体。其他还做过让你们觉得体面的事吗?

把问题放在人上面,不要去放在动物上面。这样你不仅你性格变得狭隘应该颜值也会下降,《说一句肤浅的话》

我用自己认为的来诠释你们,你们觉得舒服吗?我不想说得这么绝对。但是不这么说,你们又怎么知道你们所谓的“好”是有多激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