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长春市民曲女士在宠物市场买了一只小泰迪狗,可没成想,几天后小狗出现了问题。

陈女士:

5月30号那天,在朵拉的宠物店,通过别人介绍买了一只泰迪狗,两个半月,花了600元。

可没过几天,这只宠物狗就出现拉稀、呕吐等情况。

陈女士:

三、四天左右就开始天天吐,然后吐了两、三天,就开始拉血。

见此情景,陈女士便将泰迪犬带到宠物医院进行检查,医生告诉陈女士这只泰迪得了犬细小病毒。

陈女士:

买的时候它就是有病,不可能那狗三、四天就有病了。我说你看咱们是给它治一下,还是你给我退,还是怎么弄,然后他就不给我退。

之后,记者来到了位于长春市宠物市场内的朵拉宠物工作室。

长春市朵拉宠物工作室 店主:

我家里面狗狗全部都是健康的,如果我的狗狗不健康,我所有的狗狗,所有的活体全部都会死掉。

长春市朵拉宠物工作室 店主:

因为这个狗它得的这个病是传染病,细小病毒是喂食或者是饮食、肠道疾病引起的,它有关系。因为这个东西毕竟它是喘气带毛的,就是说你售出怎么个情况,你喂的啥或者你抱它去哪儿了,或者是怎么样,我没法再去管。

店主告诉记者,当晚陈女士来买宠物狗时,他们就曾要求过给狗狗进行病毒检测,但被陈女士拒绝了。

记者:

你在买狗的时候,这个店主跟你说没说过?

陈女士:

他说的不是这只狗,是他建议我拿的那只狗。

陈女士:

他就非让我拿那个,我就不拿,因为我就奔买这个狗来的。

店主说从5月30日,陈女士把泰迪狗买走以后,到6月5日狗狗发病在此期间,他们都有微信聊天记录。

长春市朵拉宠物工作室 店主:

6月5号都已经一周了,跟我说了昨天晚上回去好好的,晚上8点多就吐,白天不在家,我也不知道,我就建议她测试,看看它有没有什么别的毛病。如果当时我卖给她的狗狗生病了,视频不可能这么欢实,而且三天它肯定就已经不行了。

事情采访到这,当事双方各执一词。目前,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已经接到陈女士的投诉,首先会进行调解,如双方不能达成共识,建议走法律途径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