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

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

对我们普通人来说,夏天就是奋战减肥的季节,但对明星来说,一年四季都是减肥的季节!

所以,今天就带大家来扒一扒明星们的减肥食谱!

随着《极限挑战》开播,小绵羊张艺兴也回归啦!

本就偏瘦的少年居然还只吃这点,我都要看不下去了。

↓↓↓

最近热播的《醉玲珑》男主陈伟霆,也经常光顾健身房,并自爆经常跟杨洋一起健身!

↓↓↓

男神们之前奇妙的化学反应,我也是叹为观止。

↓↓↓

说太子,太子到。军艺出身的杨洋,多年的舞蹈功底让他的形体一直很好,早期在出演张起灵的时候为了更符合角色的形象,特地健身增肌。

↓↓↓

男明星们减肥多以健身为主,女明星就是真枪实弹的拼饮食了!!

刚刚宣布又怀了第二个宝宝的女神林心如,在养第一胎期间,饮食是这样的。

↓↓↓

在《欢乐颂》里扮演爱吃的小蚯蚓杨紫,私下里也是爱吃易胖的体质,她的减肥餐真的是拼了命在控制饮食!

↓↓↓

张馨予的减肥食谱多以青菜鸡蛋牛肉为主。


↓↓↓

前几年被猛烈抨击“滚出娱乐圈”的袁姗姗,通过节食健身,8天瘦十斤,逆袭马甲女神!

她的早餐多以全麦面包为主。

↓↓↓


午餐更是清淡简单的:白粥+青菜。

↓↓↓

娱乐圈里坚持健身的女明星,我佩服的除了袁姗姗,就要数张天爱了。

张天爱曾自爆为了减肥坚持吃了1年的黄瓜白菜,成功将体重降到两位数,之后食谱里加入一个鸡蛋,又坚持了一年!

↓↓↓

除了以超越常人的毅力坚持清淡饮食,私下里,外表软萌的张天爱更是健身房的忠实爱好者!

随时随地轻松给你来一个倒立。


↓↓↓

高难度动作更是不在话下。


↓↓↓

看了张天爱…终于知道自己为啥瘦不下来了…看的院长胳膊都有点疼……

明星们的帅气和美丽都是辛苦保持的啊!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

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