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经常在说洗髓功的核心在于垂吊,而垂吊的核心是什么呢?其实垂吊的核心在于堵漏。

什么叫做堵漏,堵漏的意思就是把你身体遗漏的缝隙堵住,使得精关稳固!固精、固气、固神。通过培补好缝隙,然后再把元气培补足。在练功时,渐渐把身体里的元气加满。当咱们的元气弥补足之后,就能够激起咱们身体里的一个体系,叫自愈的功用,当咱们的自愈功用一旦激起出来之后,身体有问题的方面就能够方便的解决了。(不明白垂吊是什么的可以先我往期文章:洗髓功男子吊法图片 垂吊怎么练

好多练习以前的朋友会很好奇,那些练习到六十斤的学员现在是什么样的情况。有什么变化呢,这也是至关重要的问题。

 

学员最大的顾虑就是效果问题,在练习之前都担心会不会没有效果,是不是夸大宣传。这个我很明确的告诉你只要你坚持练习,就一定会得到想要的效果。首先功法内容是给到你,练习的流程与方案是辅导老师根据你自己的身体情况和需求来针对性的制定,相当于一对一的私人辅导;能够快速的得到改变都在于辅导老师对你的认真负责和你自己的坚持练习。通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洗髓功垂吊60斤的感受及效果立马显现,此时,已经从初修阶段步入中级修炼阶段了,自己的身体也得到了全面的改善,房事已经可以达到随心所欲,交而不泄。

 

当然垂吊重量只是一部分,并不代表你要全心全意的去追求吊重去;垂吊重量只是个外在表现,洗髓功垂吊的目的是帮助你“行气”。中关期间可以达到疏通经络、排毒养颜和身体体质得到全面改善的效果。表面上是对生殖系统进行特殊的锻炼,其实主要是针对外肾来提升人体的精气,强化人体精子的生产功能,提高精子的成活率,疏通精管精索,增强性欲精力,提高生育能力!修炼洗髓功垂吊,通过特殊的训练方式让肾腺分泌更多年轻的性激素,以此加强男性睾丸生精功能,让阴茎及海绵体更加坚硬、结实、粗壮、持久有力!

 

学员又会问到,那么多久能够练习到六十斤中关期间的进度。这里明确可以告诉你,最晚两个半月就能够做到,在初级阶段半个月就可以垂吊到20斤了,60斤也不会花费很多时间。每天花费20分钟,按照老师制定的流程来练习每天都会感受到新的变化。

 

在一些中医学家眼中练洗髓功,是可以调节阴阳、和畅气血、疏通经络,培元固本,强肾固精。使人生命力更顽强寿命更得以延长。而查阅古籍中《黄帝内经·素问·上古天真论》中曾记录到关于意练于形的言论,一代神医华佗也曾曰:“动摇则谷气得消,血脉流通,百病不生。”这些传承下来的古法运动,在现代其中部分记载被很多练功者所延续并证实了,练洗髓功从某种层面上是具有功效性的,可改善生殖疾病及调节神经系统功能的意义,也可使心、脑大循环及微循环等得到改善,以实现抗衰老的作用。

联系老师微信771344928邀请你免费听公开课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