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寂而混沌的苍穹之上被厚厚而冰封的云海似乎永恒的覆盖着静止着,这片被寒冰凝结的云海已经存在了数千年而不蒸化,冰海之中仿佛被一把把巨剑横空劈开出了一道道毫不起眼却狰狞的裂缝,仿佛苍穹之上一头巨兽张口的锯齿,正在撕咬着早已残破的大地,从中往昏沉而没有生机的大地投下一道道圣洁般的惨光,有限的照耀之处是古老而破碎的被历史淹没的遗迹和森森骸骨,这片冰云中的裂缝是大陆上为数不多的存在,透过它仿佛这是天地间能唯一找到联通的纽带,这些裂缝就好像木星上永恒的大红斑风暴一样存在,数千年而文丝不变,讽刺的是,苍穹之下的人类文明早在数千年前将近归零。

一个穿着素色又破败布衫的小女孩,看上去只有七八岁的模样,牵着老态龙钟年迈老者的手,正站在高高的遗迹制高点之上,眺望着天际线尽头远处的世界,那仿佛是一层结界一般,分不出天与地的区别,老者不知何故,浑浊而枯黄的目光混合着一层泪润,小女孩见状,挠了挠小脑袋,两条马尾辫子长到她的腰间,显得灵动活脱,她一双蔚蓝色的大眼睛朝着天际线的远方眨了一下,显得迷茫,更多是小孩子的好奇。

然后小女孩懵懂的问老者道:“爷爷,爷爷,天的尽头会是怎样的世界呢?”她拉扯着爷爷同样破败的衣袖,“什么时候我们能去看看?”

老者驱偻着背,闻言却嘎然沉默,仿佛时间从小女孩开口的瞬间在他身上静止了一般,鸡皮鹤发的脸庞上尽是沧桑,没有任何的情绪浮动,仿佛一座遗迹上的雕塑。四周抚动着瑟瑟没有温度的风,昏沉的天地间苍穹上依旧恒古不变的只投下几道清冷得让人心颤的曙光,却无法激活浑浊已数千年之久的大地,老者良久没有说话,深陷进了自己的一生回忆无法自拔。

三千年前,和平繁荣富强的人类文明可谓达到了最巅峰,他们征服了月球,火星,甚至是半个太阳系的距离,但最终却因为资源争夺爆发了全球性核级别以上的可怖战争。与此同时,当核战争爆发的同时不幸之神同时降临,当时因为核战争而进入核冬天的地球还遇到了一颗来自外太空直径足有十公里的陨石撞击,因为核战争已经摧毁了人类一半的文明,所以已经无法让人类短时间团结起来阻止陨石的撞击。那一声在宇宙间惊天憾地的轰鸣让地球颤抖,仿佛世界在一瞬间分崩离析,那一瞬间夺走了人类文明无数生命,那曾辉煌璀璨,又不可一世的人类文明几乎被自己制造出来的武器连同天灾亲手归零。

但在人类几乎到达灭绝的境地里,仿佛拥有智慧一般的大自然似乎作出了它的选择,让极小数的一部分人得以进化,这些人在当年被称为第一批自主进化的进化人,而这部分人并不是肢体进化,而是保持人类常规身体的状态下进化出了能够免疫辐射的基因,更可怕的是,他们的脑容量也得到进化,拥有了一种能控制大自然某种元素的特异能力。

后来,普通幸存下来的人类被迫进入到地下城苟延残喘,在经历千年时间的蛰伏,人类再次利用他们的科技征服核辐射问题,再次回到地面建立起来一座座充斥科技的城市,但当普通人类再次利用高科技回归大地的时候,想要再次主宰地球的时候,这时的人这种物种,已经产生了分支,产生了不同的走向。普通人类依靠科技再次征服世界,而在三千年前得到进化的人,也在经历近千年的摸索后,被一个异能强者团结统一起来,虽然进化人的数量非常小,并没有超过三万,与普通幸存的人类数量悬殊,但异能强者将所有进化人统一起来,同时称在核战争和陨石撞击中幸存而得到进化的人,称之为:神族。

这个异能强者围绕着那块撞击地球的陨石遗迹建立了起神的国度,据说那块陨石与他们的进化有着莫大的秘密,所以神族才选择在陨石遗迹建立了自己的国度。

从此,人这种生物分成了人类与神,人类依旧走着他们科技的路。而神走的却是修真的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