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梦叶罗丽》虽然是一部以教育为主题的国产动画,但是它的内容却非常的有意思。与一般的教育题材动画不同,叶罗丽这部动画的内容其实还是比较偏向于恋爱题材多一些。细细数来叶罗丽中至少有五对以上的CP存在,如果算上网友们自发搭配的CP组合那就更多了。在这些CP之中最令大家感到羡煞旁人的就属王默与水王子这一对了。

说真的至今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水王子会喜欢上王默这个人类女孩,如果在不处于变身的情况下,王默仅仅只是一个小学生而已。而水王子可是已经活了上千年甚至上万年之久,这样的他按理说应该根本不会对王默有任何的感觉才对,可事情往往就是那么出人意料,谁能想到水王子不仅非常喜欢王默这个人类女孩,并且还甘愿为她付出那么多的牺牲。

一开始水王子为了她付出了自己的内丹,后来他又帮助王默获得了灵犀之力,现在他更是直接为了王默与曼多拉女王对上了。甚至连自己妹妹都不管,也要帮助王默去复活辛灵仙子。不得不说王默的这个魅力简直是比妲己都要厉害啊,就连活了那么久的圣级仙子都能够被她吸引,确实不简单啊。

不过在我看来王默压根不存在这种堪比妲己的魅力,如果这个人选换成齐娜或者思思我觉得还是有可能的,但是王默真心令人感觉不到有太大的魅力,可爱倒是挺可爱的。所以我觉得水王子那么照顾王默肯定是有一点其它图谋的,只不过他暂时还没有显露出自己的目的。

这里喵娘大胆的猜测一下,大家说水王子会不会早就知道自己妹妹冰公主将要消失的事情,但是他知道想要解决自己妹妹的情况整个叶罗丽仙境中都没有任何办法可以做到,除非人类世界的环境早日得到解决。

可是从冰公主的状态来看,她貌似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等待人类世界的改变了,所以他想到了另外一个办法,就是“附身”。而王默就是他选择的对象,大家不要误会哦,这里说的附身并不是指签订叶罗丽契约,虽说签订叶罗丽契约也能够让冰公主脱离现在的困局,但是这样的冰公主也会因此失去自由,我想这肯定不会是冰公主想要的。

于是水王子打算让冰公主的灵魂取代王默的灵魂,以人类的身份继续存活下去,等到环境彻底改变了,再重新回到自己的身躯之中。虽然这样王默的灵魂会陷入到沉睡之中,但是并不会影响到她的生命。水王子现在不计余力的帮助王默,说白了就是在为自己后面所要做的事情赎罪罢了。可能我的这种猜测有些过于黑暗化了,不过我觉得可能性还是有的,大家权当娱乐看看就好,切勿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