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餐,即要吃好,又要吃饱,尤其是小学生们,每天早上起床,有时候会迟顿些……也有时候会比较迷惑………但是每一次,都要让孩子吃得饱又吃得好,营养又顶饱,一上午都不觉得饿,精神满满,元气满满…………

传统的早餐在我们北方这边,除了包子,油条,油饼,馅饼,就是豆腐脑小米粥……其实这些早餐不仅会吃腻,而且会非常油腻也不营养。而且自己制作也不现实,都是从外面买才能吃到~~孩子们经常吃,也会烦~~~~~~~~

其实从我们小时候来讲,回忆一下。记得每一个童年回忆就是喜欢吃各种甜点,零食,每个孩子都一样……为此,想象着做早餐时,可以是简单易操作的甜点类,虽说是甜点,但也不是太甜,而且很营养健康……毕竟是用鸡蛋,牛奶制作的

为了能吃到营养又快速的早餐。家里准备一台浩诗三明治机好有必要,可以做各种早餐,升温快,又好用,简单快速就能完成用烤箱和微波炉所做不到的各种美食……

今天就用它做一款蛋奶华夫饼,用了一个超级好用的配方,吃起来又香又软,比外面30.一斤的好吃百倍……一起来看做法吧。

【自制蛋奶华夫饼】

食材准备

鸡蛋——2个,

牛奶——130ml

白糖——50克

低筋面粉——125克

玉米油——30克

泡打粉——3克

小苏打——1克

制作方法

1:准备好所有食材,将泡打粉和小苏打一起和低筋面粉混合过筛

2:鸡蛋,玉米油,白糖,一起搅匀至白糖融化

3:再倒入牛奶继续搅拌匀。

4:然后过筛入所有的粉类

5:再调匀成下面的稀糊状态,要细腻顺滑无颗粒。

6:三明治机要提前预热2分钟,倒入蛋奶糊,注意不要倒太满,刚好没过方格即可。

盖盖,三到4分钟即可烤熟,真的比买的诱人哟,而且比买的好吃百倍。

就这样一个配方,一共能做五到六个。当早餐简直太合适了。

小学生都能独立完成的早餐:奶香浓郁蛋香足,做法简单,营养顶饱,真的很赞,喜欢你也试试吧。以后也再也不用买华夫饼了。

制作小提示

家里有无盐黄油的,可以把玉米油替换成黄油,奶香味还会更浓郁。

倒面糊的时候,千万不要倒太多,只要没过方格就可以。记得三明治机要提前预热哟。

如果早上现做,也可以头一天晚上把蛋奶糊调好。放冰箱保鲜冷藏,第二天早上直接用就可以。

早餐,我女儿迷上了吃它,香甜软糯,蛋奶十足,4分钟就做好……

(我是本文原创作者:敏茹意精品厨娘)

每天在这里更新不一样的美食制作及技巧

期待您的关注与支持,明天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