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喜欢动漫的人,总是保持着一颗童心。在动漫中尽情观赏,那些奇幻童话般的故事。可能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何一部人是如此喜欢动漫,它其中到底有着什么样的魅力吸引着我们?

大家喜欢二次元的故事,更喜欢这一个个,带给我们欢声笑语的故事。不过在动漫当中也是有着明显的划分,并不是说阶级的划分,而是一种“宅文化”的讲述,喜欢动漫的人大都是比较喜欢宅在家的,(并不是全部,只是针对一部分人来说)那么在宅的阶级当中可是有着划分的,这个宅也就是说的是你对于动漫到底有着何种程度的理解。

POP子与PIPI美

这部动画,可能和你看过的绝大多数动漫都不同。完全是一种“超喜剧”的方式打开的,在这部动画当中,你可以看到《剑风传奇》、《你的名字》、《龙猫》等等都包括在其中。想必是这样的动画,一定是杂合的,但是大家却能够在这其中感受到无形的快乐。

其实动画的最高阶段理解,就是杂合。当一个人不再被表面上的动画,束缚的时候,就可以完全代入到其中。所谓的真漫迷,往往没有你想象中那么极端。反而是对于所有的动漫,都抱着一种包容和理解的心态,去对待的。当你在这部动漫当中,找到自己所喜欢动漫的影子之后,也算是一种想象不到的快乐吧。

检测“宅”程度

宅一开始的意思,并不是说是漫迷。但是喜欢动漫的人,大多数都是抱着一种共同的想法和态度。就是宁可喜欢呆在家里看动漫,也不喜欢那种,没有必要的社交。随后的时间里,宅就成为了漫迷的一种代名词。所谓的“御宅族”也由此诞生。(不过这里也不是说宅是漫迷专属的,任何地方仍然是适用的,不过一说起来宅的话大家几乎先想到的也都是动漫吧。)

这部动漫的画风比较简约,看上去搞笑的味道非常浓重,身为两个花季美少女,却总是做出一些搞笑的事情。其实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一丝反思。在生活当中,谁都是一个为了生存而努力,和拼命的小丑。POP子和PIPI美,说不定只是一部分人的生活写照罢了。(正常的这些画风都是同人画师绘画的,官方的动漫都是搞笑风格。)

ACG界的玩梗大师

至于为什么说这部动漫,叫做ACG界的玩梗大师。因为在它的故事当中,包含了无数的梗,不光是本动画中原创的。甚至是其他的动画当中,不管是久远的,还是刚出来的动漫,都有着它们的影子。虽然可能有人,认为这是不好的,但是要说它的真正喜剧程度,可能大家也都淡忘了。

玩梗的极致,就是把每一个梗,都恰到好处地表现出来。因此这部动漫,也要比其他的动漫优秀,每次都是恰到好处。能够让人发现,但是不会引起大家的讨厌,这才是正确的玩梗方式。(喜欢的朋友可以去自行观看了解一下。)本文由“延晨的动漫窝”原创首发,欢迎喜欢二次元的朋友,一起留言、分享加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