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中容貌相似的角色可以说是非常的多,基本上去掉发型和服装之后你根本无法分清楚她们本来的身份。就比如本期喵娘要分享给大家的这些动漫中的“双胞胎”母女,虽说母女之间长相相似是一件挺正常的事情,可是几乎一模一样的那就非常少见了,不过这种非常少见的事情在动漫的世界中却时常会发生,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看这些动漫中的“双胞胎”母女究竟有哪些吧!

第一对母女:出自动漫《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这部动漫相信在座的各位宅男们都不陌生吧,毕竟当年这部作品可是堪称福利呢,剧情虽然是以校园恋爱题材为主,但是女主的各种操作却非常的牛叉,别的不说就凭她在学校的表现就已经让无数的粉丝们为之振奋了。不过最令大家感到振奋的就是女主角若菜羽衣的母亲竟然是个童颜XX,如果不是因为动漫中已经有了介绍,我甚至会以为若菜羽衣的母亲是她的妹妹或者女儿呢。

另外这两位母女的长相也是在太相似了,看上去简直就跟我们知道的双胞胎一模一样,就连发型都差不多。如果你还没看过这部动漫,那就真的是太可惜了,趁着假期还是抓紧补一补吧。

第二对母女:出自动漫《笨女孩》

毫不夸张的说猴神的名号在整个二次元领域中那真的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由于猴神的“智力”过于超群,所以大家对她十分的“崇拜”,这么说吧整个二次元中唯一能够与她相媲美的女神那就只有阿库娅了。但是令人奇怪的,猴神的母亲与她的女儿却截然相反,两人无论是从性格,还是“智力”上偶读有着极大的差别,看来这个黑锅要放在猴神的爸爸身上了。

第三对母女:出自动漫《埃罗芒阿老师》

纱雾酱是喵娘特别喜欢的一个角色,因为每次看到她都觉得看到了曾经的自己,想当初我也跟纱雾酱差不多,极怕见到生人,可后来在二次元的帮助下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渐渐的也就放开了许多。可惜我没纱雾酱的绘画天赋,不然我也要做个本子画师。

说到纱雾酱的母亲那就厉害了,就是因为她,纱雾酱才喜欢上了画画,虽说这种画画的风格有些不适宜,但是我觉得有这样一位志同道合的母亲还是挺好的一种体验。她们母女之间的相似度几乎可以达到百分百的地步了。

第四对母女:出自动漫《魔法禁书目录》

御坂美琴(炮姐)在我生命中占据的位置还是挺重要的,记得有一段时间喵娘对她可是十分的着迷,尤其是对那个御坂妹妹十分的着急,因为小小的御坂美琴实在太可爱了。不过长大后的炮姐也不是很差,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御坂母亲与她长相很接近,可我总觉得御坂美琴的妈妈这脸型有点怪怪的,好像有点方!

好了,本期的内容大致就是那么多,对于以上这四对动漫中的“双胞胎”母女,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其中的哪一位呢?或者说如果你还知道其他类似的动漫母女也可以留言分享出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