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段时间自己动手做饭,虽然说享受自己的饭,但是饭后刷锅洗碗似乎就是一件伤心事,主要还是太懒了,唉,自从接触饭小宝自热米饭,我个人感觉吃饭似乎又变得简单了一些。

这次购买的是广式香肠和台式卤肉口味的。饭小宝一共有12种口味,分别为:腊味双拼,十三香鸭鸭,藤椒鸡,网红豆豉牛肉,香辣牛肉,香辣虾仁,雪菜青豆,川味回锅肉,台式卤肉,咸肉菜饭,广式香肠和香菇滑鸡。众多口味总有一款适合你。

打开包装,里面配料有:米饭,生命的源泉-水,菜包,酱包,发热包,饭勺。

餐盒采用航空铝材质,受热均匀;同时采用巴氏灭菌,安全卫生。把加热包放进去,加一点水,放入餐盒,里面倒入米,水,菜包,然后盖上盖子,大概15分钟后,盖子去掉,倒入酱包,搅拌均匀,开吃。

首先,说下这个米饭,采用的是精选东北大米,吃起来Q弹,软糯鲜香。同时菜包还是有分量的,先吃的是台式卤肉,里面主要为香菇和肉块。虽然肉块较小,但是有。

第二款吃的当然就是广式香肠了,偏偏香肠点缀其中,香肠是腊肠,晶莹剔透,红白相间,入口香甜,味道真棒。

自热锅的分量还是可以的,饭量大的可以吃两份。炎炎夏日,配上一瓶菠萝啤,一口米饭,一口菠萝啤, 夏天的味道来了。

相对于不会做饭的人来说,这种不用明火的,直接加点冷水加热,然后坐等吃饭。有饭有菜,有荤有素,这也相当于自己动手做的饭,吃完饭,外面的盒子还可以当作花盆,一盒两用。

总结:上班族,熬夜党,没时间做饭,不会做饭的等等,吃上一口热乎的饭,不香吗?只需简简单单的操作就可吃上热乎的饭,同时有荤有素,吃完饭直接清理点,快节奏的生活中,这简直就是一个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