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开始长牙了,从冒出来头的那时候,很多开始着手把刷牙提上日程。但是你会发现,孩子可能会抗拒。等到大了之后,想让他自己刷牙,他却总是刷两下应付应付,要么就弄的洗手台上到处是水,身上都是牙膏沫……追着刷、求着刷,不亚于追着孩子喂饭。但孩子始终对刷牙不感兴趣,有的孩子慢慢地开始牙齿都龋坏了,就算如此还是在抗拒妈妈让他刷牙的好意。听过无数个宝妈的抱怨,家里的孩子不爱刷牙,一给他刷牙又哭又闹,撒泼打滚无止境,总不能每天打一顿吧?!宝妈先别犯愁,对于孩子的事情,越重视,弦崩得越紧,越容易适得其反。我们先了解一下孩子为什么不愿意刷牙。

①为什么要刷牙小孩子总是有很多为什么,像一本十万个为什么一样,他们会问:“我为什么必须要刷牙?”这个问题不难,但很少有父母亲会去和孩子讲道理讲知识,认真的告诉他们后果,孩子不明白,大人懒得讲,这就是所谓的沟通出现了问题。孩子也是听道理的,牙齿上的细菌很多,每天都要吃东西,也要清洁牙齿啊,不然有细菌,也就是很微小很微小的虫子附着在牙齿上面,它们会一点点攻占你的牙齿,变成它们的大本营。慢慢你就会牙疼,什么都吃不了了,然后牙都掉光了也不好看啊~②牙具不舒适很多孩子一刷牙就哭,有可能是家长给刷牙的方式不对,或者是牙具不舒适。有时候家长急功近利,刷完牙就睡觉了,所以非常利索的上手帮孩子刷牙,刷毛本身有点硬的情况下,小心会给孩子的口腔和牙齿带来负担。所以宝妈们一定要先把牙具准备好,牙杯萌萌哒,牙刷合适且柔软,让孩子爱上刷牙,先从孩子不抗拒刷牙开始~

在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的数据显示,5岁儿童乳牙龋患率为70.9%,比十年前上升了5.8个百分点。面对这个可怕且庞大的龋患率数据,家长们可不能再掉以轻心了,如果再不做好宝宝乳牙的清洁工作,宝宝会有以下这几种危害:

1.会导致蛀牙和引起牙痛:如果儿童不刷牙,食物残渣会留在口腔中。在口腔中致龋细菌的作用下会产生酸性元素,酸性元素会不断腐蚀牙齿并导致蛀牙。

2.支气管炎:呼吸道离口腔最近,牙齿出现问题一般也会导致呼吸道疾病。有呼吸道疾病史的人,如支气管炎,他们的牙齿问题较其他人更加严重。

3.口腔异味:如果不刷牙,食物残渣会留在口腔里。在细菌作用下导致发酵,从而导致婴儿口臭。

产品售价:298元(熊猫系列)358元(可达鸭系列)
目前资料介绍为:298元(熊猫系列)适合人群:3-12岁宝宝产品类型:声波系列儿童电动牙刷产品功能:防蛀护齿温和洁牙产品配件:牙刷机身、刷头2个、充电底座、防尘壳、充电线、说明书产品优势:1、独创U型全包式牙刷头辅助牙齿生长2、极细型食用级硅胶刷毛3、三档强度设计,满足不同需求4、自动记忆+自动定时5、充电底座配有消毒灯6、卡通硅胶防护套,增加趣味性加固防滑性产品售后:保修期一年,免费换新使用方式:只需要将牙膏均匀地挤在刷子上,按下开关按钮,然后咬住即可包覆牙齿,左右摇摆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