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要有只猫

2.你的猫叫三毛

3你的猫很漂亮

👆纯属玩笑,👇言归正题

我经常带三毛出去玩,很多人都会羡慕与好奇我是如何把猫带出来的,并且乖乖的待在包里。大多数猫咪不能出门,可能会有应激反应,这就需要养猫的粑粑麻麻们观察好自己主子的性格。

1.看猫咪性感,是否胆小

三毛从小胆子大,我开门时它就会大胆跑出去并且不害怕人,别人摸它它也会乖乖配合。[喝奶茶R]

2.看猫咪适应能力

三毛第一次来到我身边,第一件事就是在房间里寻找猫粮与水和猫砂(当时的它正满两个月)熟悉环境以后就跑到我的腿上与我亲近,完全不害怕我,也不怕生,胆子超大。[偷笑R]前段时间朋友拍摄,三毛被请去当演员,一屋子的人,三毛都没在怕的[抠鼻R]可见适应能力超强!

3.不要把猫关起来

我没有买笼子,只买了一个装猫的透明大书包,这个包也是为了带它出去打针方便。这个包每天都开着,里面放有玩具,为的是它习惯这也是可以睡觉玩乐的地方,不是恐怖的地方,家里的一切它都可以去。用包把它装起来出去打针时发现它不排斥在包里,并且在里面可以和外面的我互动,它可以放心的在里面睡觉。因此我就买了斜挎包,里面放有它的小毯子,为了舒服与高一些。因为它当时小,为了它可以看见外面的环境,睁大它的卡姿兰大眼睛。也会在包里塞玩具,以及冻干与小零食,以免它不耐烦的时候给它安抚。

我是第一次养猫,很多知识也没有完全掌握。养猫之前也有查看各种资料,了解一些。突然不希望自己这个内容被太多人看见,有些人也想好奇的去带自己的猫试一下,每个猫性格都不一样,万一有应激反应真的太难过了。遇到三毛是我的运气,希望养猫的粑粑麻麻们尊重猫的性格与生活习惯,不要强迫它。养猫我也在学习与观察阶段,有时说的不对大家可以评论私聊,我会学习与改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