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本来是种很凶狠的动物,可遇到了连熊都能当宠物养的战斗民族手里,只能变成哈士奇了……

5月,住在伏尔加格勒(Volgograd)的男子伊万(Ivan)在野外的一处洞穴里发现了六只狼宝宝,但只有一只还活着……

伊万明白,如果自己不救的话,这个狼宝宝早晚也是死,于是将它带回了家!

小狼到家后,有了自己的名字塞里(Seryi),就是灰狼的意思~

幼年的塞里真的跟小狗差不多,和狗哥哥们也都玩儿得很融洽。

随着慢慢长大,塞里习性越来越像狗狗,不论是吃饭睡觉,还是外出散步,都跟狗狗几乎别无二致。

推广粉底液排行榜10强DW持妆粉底液,抗油抗汗,全天超长持妆!高遮瑕力,一抹瑕疵隐形!^^细腻服帖,妆效自然不假面!20款专…

哪怕体型已经是狗哥哥们的好几倍大,也都还是把它们当大哥。

哪怕吵架,也不敢跟狗哥较真,大哥永远是大哥!

在狗哥被欺负的时候,塞里还会充当保镖!

而塞里跟主人一家相处的就更加融洽了,主人一回家就会跑去讨抱抱,别看个头大,撒娇却是把好手!

在外人眼里,真的很难体会到,原来狼也有这么温情的一面!

塞里这么乖巧,当然也少不了女儿亚历珊德拉(Alexandra)的调校!

亚历珊德拉从小就喜欢狗,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犬师,长大后的她果然如愿以偿。

塞里从小就接受亚历珊德拉的培养,因为狗和狼很多习性几乎相同,训练起来相对容易得多。

而且她和爸爸也都有默契,不会随便让陌生人接近塞里,不把它当炫耀的资本。

在家人面前伊万总是一副哈士奇的模样,傻里傻气,没心没肺!

然而90斤的体重,超大的运动量和惊人的食量,并不是一般人能够接受的。所以伊万也在不断奉劝大家不要模仿,不要养狼。

但塞里的存在,对周围的邻居来说是不能接受的,一次次投诉,一次次报警,虽然最开始伊万还能向警察展示塞里有多听话,但时间长了,矛盾也越来越激化。

为此,伊万甚至向电视台和专家求助,甚至为塞里建立专门网站,希望能够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为塞里正名,但目前看来并没有太大效果!

最后,伊万只好放弃现有工作,全家搬到了郊区,让塞里更好的生活,远离争议!

但伊万和塞里并非完全孤独,因为除了反对声,还有不少网友对他们表示支持。

在大家看来,一只原本充满野性,难以驯服的野狼,能够像哈士奇一样生活在伊万家,这份感情和奇迹,不是一句可怕就能抹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