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端午节了,大家准备的粽子也该端上桌了,你的粽子准备好了吗?

如果没有准备好,乐天饮食集团为大家准备的这款“全方位”粽子系列,你可以了解一下~

 

乐天饮食集团在这次的端午节为大家准备了“全方位”粽子系列,不管你是什么口味,都能满足你,即使是送礼,你也不用操心。

 

跟小文一起来品尝下吧~

 

传统口味

瑶柱栗子炒米粽

 

这款粽子是将糯米与特制酱料一起翻炒后,再搭配五花肉、五香粉、虾米、肥猪肉、炸葱、香菇等食材一起包裹,最后再蒸出层层不同的丰富口感,绝对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创新口味

潮式卤水粽

 

爱吃卤味的你有福了,乐天饮食集团新推出的潮式卤水粽正宗又美味,馅料更是特别的丰富,包括有卤鸭、猪五花、虾米、栗子、卤豆卜、莲子卤花生、咸蛋黄以及绿豆,再加上芝麻油提香,肯定满足你的口味!

 

健康口味

黑松露烧肉五谷粽

 

这是去年最为热销的口味,今年再次强势回归,里面除了黑松露,还加了松露油以及麻油提香,这还是一款结合多种中西食材(烧肉、五花肉、咸蛋黄、虾米、猪肉、栗子、黑松露等)的健康粽,让你吃出健康,吃出美味。

 

健康口味

糙米咸肉粽

 

这一款健康粽是使用健康的糙米制作而成,用料包含有五花肉、肥猪肉、虾米、咸蛋黄、栗子、莲子以及绿豆,最后再用麻油提香,是养生爱好者不可错过的粽子。

 

送礼首选

乐天综合粽子

 

送礼就送乐天综合粽,这个综合棕包含有鲍鱼裹蒸粽、潮式卤水粽、瑶柱栗子炒米粽以及香滑豆沙枧水粽4种,绝对是端午送礼首选。乐天饮食集团全岛多家分行,为大家也提供外带以及外送服务,让你送礼变得超方便又便捷。

 

预订:https://paradisegroup.oddle.me/en_SG/

获取留学小助手长按二维码

关于新加坡留学的任何问题
都可以长按文末二维码添加小文来咨询!添加科小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