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紫罗兰永恒花园》是京都动画根据晓佳奈著作的同名轻小说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该片画质精美,制作良心,配乐应景且优美。这是一部能让人内心平静下来的动漫,是一部能让你满足,当然也让你泪流满面的动漫。

你静下心来观看,变得开始为作品中的人物担忧、伤心甚至祈祷。作品背景是战争,但并不是热血战争走向。没有上战场的英勇善战主角,没有杀红眼的刺激画面,虽然有战争留下的低沉氛围,但这部作品却给我们带来了绝望中重新燃起的希望,实打实的治愈番。

战争中活下的少女,一直是战争中的道具,她的世界只有少佐,以及少佐的指令。就是这样一个军人(杀人道具)的薇尔莉特,战场上手起刀落,敏捷麻利。但当你看不到她的双手,看着她用嘴咬着基尔伯特少佐时,想要拼尽全力带走这个世界的时候,怎么能不动容。

说不出来的心疼!

不懂爱为何物,也不懂人情世故,只懂命令与执行,就是这么一个无情的“人”。她一直在寻找少佐说的爱,以这个为主线,用单元剧的模式,以“自动手记人偶”的身份,让露库莉雅的哥哥走出自卑。让夏洛特与心爱的人结婚。让里昂勇敢面对未来。让戏曲家“见到”女儿。通过一次次的感动、每一次的落泪,通过一个个传递着“爱”的催泪事件,作品完整地刻画了一个战争中,活下来的“道具”慢慢的,慢慢的蜕变为一个真正的人。

自动手记人偶

紫罗兰的花语是:永恒的美与爱,质朴,美感。这也是一部永恒的作品,会留在你心里,又等待你的再临!

有一部番你看一集哭一集,有一个人你想一次哭一次

会的吧!对吧!

别忘记关注九月哟。更多好看动漫推荐,会不定期推送给大家的。今天就到这里吧,这部催泪神作,别错过哟!画质绝对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