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销量8000万份!《鬼灭之刃》21卷单卷出版300万!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鬼灭之刃》的漫画单行本销量,包括电子版在内的累计发行在2月到5月间有一个爆发性的增长,从2月的4000万份到5月份的6000万份仅仅只用了三个月!而更厉害的是,这个销量变化似乎还没有减弱的趋势!六月份竟然达到了8000万份!也就是说只用一个月就成长了2000万!这已经不仅仅是厉害了,可以说现在肯定是让日本一众漫画家羡慕得死去活来!而其定于7月3日发售的21卷,出版定了300万份!年度最火的动漫作品看来是没跑了。不过我们也可以看到,随着《鬼灭之刃》变得越来越火,对其质量的评价也开始变得更加复杂,也有不少人表示看不懂为什么它会这么火,感觉其故事发展和人物表现以及内涵方面也都一般般,配不上这个销量。好吧,不管怎么说,《鬼灭之刃》能够完结得这么干脆,其实已经创造了一个历史啦。

《海兽之子》制作公司补齐员工欠薪 初级动画人依然日子艰苦

最近,此前陷入因欠薪而被员工告上法庭问题的STUDIO 4℃,也就是制作《海兽之子》的公司,在案件还没有最终宣判的情况下,支付了全部拖欠的工资和相应的补偿金。告公司的员工也准备撤诉。而面对这个情况,该员工表示自己是完全胜诉,不过他说自己心情复杂,因为动画界的各类薪资问题并没有得到任何解决。而对于此案,STUDIO 4℃则表示,公司从很多人那里得知了该员工打卡时间和工作时间不符的证言,所以才不给他那部分工资,但是现在已经无法继续交涉,所以为了早点解决花钱了事。对于这次的案件啊,我在想,如果这家公司并没有其他人告,仅仅是这个员工A一个人的话,那么极有可能确实是一只摸鱼王。毕竟不太可能就欠他一个人的薪水吧,那没有多少意义啊?不知道有没有更加了解详情的舅舅党来说明一下啊?有点好奇。

又能吼啦!冈本信彦术后复出 恢复良好!

此前我们有报道,冈本信彦因为声带发生了问题而需要做手术并休息静养,最近,其通过博客向粉丝们通报了自己的情况,他表示主治医师告知其术后恢复状况良好,和声的技能也全部正常。也就是说,他已经痊愈了。不过,听到这个消息的粉丝们依然会有些替他担心,毕竟他总是会接一些特别费嗓子的嘶吼的角色啊,有人希望他可以多养养,不要着急出来工作。不过现在日本的情况好像也不会有太多的声优工作吧?这段时间应该可以算是自然静养?或者以后可以接一些稍微平和一点的工作?不过没有了他的嘶吼,好像味道又不足了吧?

儿童读物确定动画化!《不可思议粗点心店钱天堂》你听说过吗?

一说到“粗点心店”啊,相信有不少宅民首先会想到的就是某个吊吊眼,聚人心,拥有让人移不开视线的身材,还总是会用一些小零食搞出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的妹子吧?其实日本真正的粗点心店里通常是不会有那样的美少女出没的,更不会有什么奇怪的展开,通常情况下,粗点心店里会有一位老婆婆和蔼地接待你,让你花最少的钱得到一些属于平民的快乐。最近,《不可思议粗点心店钱天堂》这部儿童读物确定要动画化,就能让人知道粗点心店的正确打开方式了。嗯?你说故事其实是奇幻类的,并不是普通的粗点心?那个是没错啦,不过比起《粗点心战争》,它现实多了吧?至少点心店里有老婆婆而不是美少女嘛。

这个妹子好像哪里见过!我喜欢!《炎炎消防队》第二季PV公开!

虽然在开播后没有达到预想中的口碑,不过《炎炎消防队》依然是近期热血漫中制作算是精细的一个,无论故事有没有达到大家期待的水平,都不能否认同比下,他确实有制作第二季的实力。最近,本作公开了第二季的PV,而从PV中,大家的直接感受就是似乎要比第一季更好。不得不说,这个画面动态真的很足。效果真的很好啊,总觉得冲着这个画面似乎也得去看一下了呢。好吧,还要再补一下第一季才行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