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泡面番早就传来了秋季上映的消息,如今已经是六月末,《魔道祖师》官微终于公布了首支预告短片。和预期的一样,动漫是原创剧情,每一个人物的Q版形象都分外的可爱。

就连一向桀骜的小苹果,从外貌上看上去可十分的可爱温顺。只不过外貌变了,脾气可一点也没变,以前没有成功地将魏无羡甩下去,但是在泡面番中,小苹果可是扬眉吐气了。

除了形象是Q版的之外,动漫中的布景还是采用了正剧的场景,在看预告的时候,就情不自禁的想起了正剧中的剧情。这样的操作既省时省力,有能让画面看上去极为精致,实在是一个好的“偷懒”办法。

虽然剧情是原创的,但是人物性格还是原来的样子。蓝忘机还是“一杯倒”的设定。在原著中,蓝忘机醉酒脸上是看不出来的。但是在Q版中,为了更形象地展现出醉酒的状态,动漫选择将汪叽的脸全部涂红。难得一见的这样的“醉酒叽”倒是非常可爱啊!

不过有一个细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那就是蓝湛醉酒时,后面的背景是云深不知处!也就是说,蓝忘机在云深不知处饮酒了!根据目前的预告推测,魏无羡应该是用了什么办法,骗了蓝湛喝酒。

而且还是当着叔父的面让蓝忘机饮酒的!幸亏叔父是修仙的,身体好,要不然看到自己的得意门生公然违反门规饮酒,心脏都能骤停了!

Q版动漫中,除了蓝忘机维持着“一杯倒”的人设之外,魏无羡也依旧保持着怕狗的特点。在原著中,仙子是一条黑鬃灵犬,外表看上去好像挺凶的。但在Q版动漫中,仙子被萌化的太可爱了,这么可爱的崽崽,让我一下子就联想到了江澄以前养的几只。

官方都开始发预告了,正式更新还会远吗?说不定七月份就能和大家见面了!那么大家觉得,动漫在七月份更新的可能有多大呢?评论区留言讨论吧!求点赞!求关注!

以上就是本次内容啦,期待与你的下一次相遇哦!看更多《魔道祖师》《天官赐福》《渣反》《代嫁丞相》《魔尊要抱抱》《不健全关系》《破云》等国漫资讯,记得关注:妖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