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的训练,是整个健身中的基础!

也是女性身材的保证,臀腿部的曲线,能让女性身材更动人。

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1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1

特别是臀部的训练,除了拥有翘臀身材之外,还能刺激身体分泌更多的生长类激素,对整体健身是非常有益的。

想要臀部有型,也需要配合多动作练习,从各个角度去刺激臀部肌肉增长。

臀腿训练的好处?

除了上面说的增加身材美感,对健身收益有帮助之外。

还能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

大家知道,臀腿部是身体上比较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主要原因就是长期的久坐,缺乏运动,造成臀部,下肢的血液不够流畅,血液循环难以触及的地方,就是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

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2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2

通过力量训练,可以让血液更多的流向臀部,腿部,减少了脂肪堆积的可能性。对于保持减肥成果,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对于新手来说,臀腿部的训练通过徒手训练(也就是自重训练)就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3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3

目前臀腿部比较流行的操课,就是翘臀圣经了,每天12-15分钟,在家里徒手练习,坚持30天就能有你想要的效果。

毕竟很多女孩子害羞,身材还没有练到满意的时候,去健身房这种公众场合锻炼,心里难免会自卑,害羞,通过翘臀圣经这套课程在家里偷偷练习,1个月后,就可以闪耀朋友圈了!

如下图中所示,关注我们hi运动健身微信号(hiydjs),回复“臀部”就可以获得全套科学的臀部训练计划了!在家修炼30天,好身材就来了。

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4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4

如果你有一定的臀腿基础了,可以通过下面这组哑铃负重训练,强化自己的臀腿身材!

一共9个动作,每个动作12-15次,一共做4组!

臀腿训练动作一:

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5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5

臀腿训练动作二:

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6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6

臀腿训练动作三:

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7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7

臀腿训练动作四:

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8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8

臀腿训练动作五:

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9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9

臀腿训练动作六:

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10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10

臀腿训练动作七:

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11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11

臀腿训练动作八:

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12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12

臀腿训练动作九:

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13​​​​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 图片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