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半年,可以说是墨香三部曲的辉煌时刻,《魔道祖师》泡面番、《渣反》动漫以及《天官赐福》的动漫和漫画都将在下半年上映。现在距离《渣反》当时对外公布的Q3期上映时间已经很近了,所以官方活动也开始频繁了起来。在端午节当天,《渣反》动漫也公布了第二支预告PV预告。

《渣反》的第一支PV预告是在19年10月份发布的,时隔半年多,第二支预告终于姗姗来迟。在动漫公布第一支预告的时候,就有不少粉丝吐槽冰妹的头发太少,希望官方给冰妹“植发”。

但从如今的第二支PV预告来看,冰妹植发已经成为了妄想。距离上线时间越来越近,就算制作方有心,也根本来不及给冰妹植发了。

从原著的剧情上来看,动漫应该也是采取分季播出的模式,第一季洛冰河植发无望了,只能期待一下第二季黑化后的洛冰河能否植发成功了。

新预告中,除了洛冰河的头发瞩目之外,柳溟烟和纱华玲也强势登场。从气质上来说,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柳溟烟(才不是因为我想看《春山恨》呢!)柳溟烟的气质更为飘逸一些。

纱华玲虽然很好看,但最开始我脑海中的纱华玲应该是身着红色轻纱,可动漫中的却跟我想的不太一样。纱华玲在苍穹山的时候,曾经使出过“自爆”的技能,不知道这身衣服自爆会是什么样?

前几天《魔道祖师》泡面番刚刚发出了首支预告,如今《渣反》动漫再次发出了一支新预告,不知道两部动漫会不会同时播出呢?

我觉得可能性不大,因为从商业角度来说,两部动漫同时播出是有很大弊端的,同时播出造成的后果就是一部分粉丝先去看《魔道》了或者先去看《渣反》了,数据会产生很大的偏差,不如分开播放,比如周五播《渣反》,周六播《魔道》这样粉丝们也不用纠结先去看哪一个了。

在放出这支预告的时候,官方拟定的标题是“预告来了,正片还会远吗?”这其实是一个暗示啊!意味着正片马上就要上映了!准备放暑假的小伙伴可以期待一下暑假和《渣反》动漫见面了哦!

以上就是本次内容啦,期待与你的下一次相遇哦!看更多《魔道祖师》《天官赐福》《渣反》《代嫁丞相》《魔尊要抱抱》《不健全关系》《破云》等国漫资讯,记得关注:妖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