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吃什么都没胃口,这个时候就会想吃点凉的,冷面、凉面受到了人们的喜爱。

那冷面好吃不好吃,汤汁就是关键

做法:

将干冷面放入清水中,用手将冷面搓开,放置一边浸泡。

鸡蛋提前煮熟,去壳儿,切成两半备用。

锅内倒入清水,梨、洋葱(洋葱切开)、牛肉和生姜一同放入锅内煮。

取一空碗,加2勺糖,3勺苹果醋,4勺生抽,一小勺盐,5勺雪碧,调成一个汁。

随后加入晾凉的牛肉汤,拌匀后蒙上一层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2~3小时。(放一晚上更佳)

将煮好的牛肉切片,西红柿切片,黄瓜切丝,辣白菜切小段。

锅内烧水,水开后,将泡好的冷面放入锅内煮1分钟,捞出。用清水清洗冷面表面的淀粉,搓洗两遍就能洗干净了。

把面捞出,再把调好的料汁放进去,配菜放进去,一份美味的冷面就做好了。

有些朋友会说自己弄得面不Q弹不好吃,教你小诀窍招弹牙又美味

冷面提前泡好,泡四五个小时以上,中途换几次水。

吃的时候把水烧开,下入冷面烫几十秒马上捞出反复冲冷水。

煮面的时间不宜过久,水开后放入冷面10秒钟就可以了,捞出来之后迅速放入冷水里,多过两遍,直到面完全凉透,这样的面吃起来才会特别的Q弹。

搭配冷面的菜也可以更缤纷一些,比如放上几片牛肉或者过水的豆芽,胡萝卜丝等,让这碗冷面吃起来更丰富,美味。

喜欢吃辣的可以放一点辣椒,放一点醋,会更加美味哦

看着简单,其实做起来真的很麻烦

夏天又热,在厨房里忙忙碌碌的就会很闷,如果这个时候有一碗现成的面在面前就好了,点外卖又很贵,一碗就要几十块,所以即食的冷面就成了很多人的选择。

一碗凉面好吃不好吃除了汤汁还有面饼,这个面选用的是东北黑土地优质小麦粉、荞麦粉和玉米粉等,而且只用当年的新鲜面粉,经过层层筛选,从一开始就体现了冷面的品质。

将荞麦粉,玉米淀粉等原料按比例混合,利用现代化的电气化设备,经过筛面、和面,压面,切面,晾面五道工序而成,过程反复,环境卫生,方能留住口味地道。

为了保鲜,在包装上还额外采用了日本游离氧吸收剂技术,让面饼不受挤压抽真空,不仅延长面饼的保鲜时间,而且不丢失口感,煮出来的面条口感爽滑弹牙!

酱汁不含糖浆、醋精,而是用白糖、陈醋熬制,所以味道更鲜美。

这款冷面吃起来也非常方便,煮面之前先准备好自己喜欢的配菜(如辣白菜、黄瓜丝、牛肉片等),面条下锅煮1-2分钟后立刻捞出冲凉,再加入辣椒、酱汁包和冰镇矿泉水拌匀,最后放上配菜,就是一碗地道的冷面。

凉爽清淡,汤水滑顺润喉,而其中的辣、咸伴以微甜能立刻勾出口水,再配上新鲜配菜,令人食欲大增。冰爽弹牙的冷面,搭配清爽汤底,吃起来酸爽可口,同时伴随淡淡果香!真的太美味了!

心动的话就赶快来一袋吧!

阅读更多https://www.gy1205.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