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吸脂瘦身的朋友,可以仔细阅读本篇文章,避免走进误区。

瘦身是否还有更好的方法


吸脂塑形是目前一种比较有效的减肥方法,受到众多求美者欢迎,不用节食,也不需要运动,便可以减掉脂肪,且瘦身和塑形同时兼得,效果让人惊羡不已。
吸脂瘦身效果虽好,但也千万不要走入误区!

恢复初期轻度活动可以加快恢复

在恢复初期可以进行轻度活动,术后一周左右就可以散散步什么的,有效加快血液流动,促进恢复。
不过类似打篮球、动感单车这种剧烈运动,还是避免的好,这种激烈运动不仅会阻碍恢复,还会让你的吸脂部位青紫或者伤口崩开。
误区:

抽脂的越多越好


抽脂量的多少需根据受术者的自身情况而定,因人而异,并非抽的越多越好。现在一般对患者的抽脂量控制在3000毫升左右,体重较重的患者,可以适当放宽到4000毫升,5000毫升已是安全极限。
而分次抽脂,既能达到好的塑身效果,又能保证安全。那么吸脂之后怎么做才能恢复的更快、更好呢?

不吸烟 喝酒,注意饮食


术后难免会有少些疼痛,但是你也不能立即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类的止痛药物,因为这些药物不利于伤口的愈合,甚至可能会加重出血。
还要避免伤口污染,吸脂的方法,都是通过负压吸出脂肪。
在吸脂前,医生都会在你的皮下打麻醉肿胀液,一半是为了麻醉,一半是为了更好的帮你吸出脂肪。
就像其他手术一样,抽脂手术之后抽脂部位会肿,可能看起来比没有吸脂之前还要胖,但是慢慢的就会消下去,这个消肿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在这期间要注意预防伤口污染。 

术后穿塑身衣,能够帮你塑形,快速恢复


为保证塑形效果,恢复皮肤弹性,可以穿着弹力塑身衣。
因为持续的压力对皮下残留的脂肪组织有塑形的作用,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平整。
而且塑身衣还能将皮肤脂肪层固定在正确的位置,恢复起来更快。
除此之外,塑身衣的压迫可以减少伤口出血和组织水肿,避免出现渗出液局部堆积而造成的血肿或血清肿,加快术后恢复。
这也是为什么冬季才是做吸脂的时间,因为冬天较为凉爽,一直穿着紧身衣也不会热,而且身上一般不会出汗,感染的几率也会极大降低。吸脂需谨慎,不是越多越好,要根据自身情况与医师建议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