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孩子们经过漫长的假期,终于重返久违的乐园。宝宝们看到自己久别的老师和同学,都异常的兴奋,内心的喜悦都呈现在那绽放的笑容里。

子豪幼儿园的全体老师为了开园都提前做足了功课,在网上和家长互动,对孩子每天的情况进行追踪,详细了解掌握每一个孩子的一切信息,使每个孩子都能按时安全的复课。

尽管疫情刚刚散去,但是由于幼儿园老师已提前学习了疫情的相关防控知识并进行了多次入园演练,一切物资准备充足,孩子们入园都是那么的井然有序,每个孩子自觉出示体温单、健康码、承诺书,测量体温,手部、脚底消毒。

为了给宝宝创造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幼儿园在疫情期间对幼儿园环境进行了重新的打造,宝宝们回到既熟悉又陌生的环境很是开心,有在读书区自由阅读的,有在游戏区进行比赛的,有在体育活动区进行锻炼的,从孩子们那自然流露的笑脸上,我们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幸福!

为了更好的预防疫情,子豪幼儿园开学第一课进行了《开学第一课–健康教育》活动。老师们通过课件、视频展示,向幼儿讲授健康安全知识,学习预防新冠的方法措施,让幼儿更好的防护病毒,保护自己。

初夏的风吹散了疫情的阴霾也为“超长假期”画上了句点。

新的征程开始了

愿所有的花开都不负等待

愿宝贝们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赵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