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对于海贼王的粉丝来说是一个比较煎熬的一年,一方面因为疫情的原因海贼王动画断更了很久,而漫画方面也不容乐观,因为尾田的身体总出状况所以漫画几乎已经变成了半月番,而国内某翻译组事件出了之后呢,内地的粉丝再也无法在周五看到最新的漫画了,可以说是雪上加霜的一年。

不过因为海贼王的故事剧情太慢了,所以有国外的粉丝自制了一部分海贼王的漫画,之前小百科我已经对其中的前两话进行了解析,虽然这并不是官方之作,但是从脑洞与剧情合理程度上来说,这个同人作品质量还是非常高的,并且作者站在自己的角度上把海贼王里的一些剧情给串了起来。

这同人系列到现在一共出了6期,而第三期中路飞的父亲蒙奇D龙出现在了世界会议上,和在座所有的国王表示自己想要推翻天龙人的统治。并且龙告诉了在座的所有国王,天龙人准备发起一场针对所有国家的战争,核心就是因为每个国家并不是很听天龙人的,所以天龙人想把这些权利全部集中在自己的身上。

各大国王则就对龙怎么对天龙人的事情如此了如指掌有了疑问,而龙则表示他有天龙人的血统,因为他的父亲当年是一名海军,而他的母亲则是天龙人。可能因为她母亲地位很高,所以天龙人也接受了这门“倒插门”的亲事,不过长大后的龙没多久母亲就去世了,而他则对天龙人做事的方法非常的鄙视,于是逃离了天龙人的住所。

那在之后龙遇到了罗杰,并上了罗杰的船,他深刻感受到罗杰非常想打造一个自由的世界,而这一点与她母亲的想法是一致的。所以在罗杰死后,龙继承了罗杰与自己母亲的意志建立了革命军,目的就是为了打造一个和平的世界。

这段剧情完全可以用“瞠目结舌”来形容,虽然觉得非常扯,但是仔细想想也合情合理。因为天龙人一直视别的生命为草芥,所以让每个国家自己说的算确实不太合理,因为往往像天龙人这种专横跋扈的种族来说,他的占有欲会非常的越强,那抢夺他国的皇权归自己管辖绝对的合情合理。

然后就是龙是天龙人后代的这件事其实也说得通,之前就有很多人对龙的出身表示过猜测,大部分都觉得龙要不妻子是天龙人,要不就是天龙人的后代。因为如果仅仅是被天龙人迫害过应该不会有这么大的仇恨,你看女帝、费雪·泰格都被天龙人俘虏过,但是他们也没有推翻天龙人统治的打算,因为他知道自己太渺小了。

只有拥有天龙人血脉,或者与天龙人关系非常密切的人才会有这个胆子,你看明哥就是最好的一个解释,所以说龙是天龙人后代这个解释也并不过分。

那你对这段原创剧情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