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社Licorne的偶像大师系列推出了一款《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中,双马尾小学生偶像的场梨沙的1/7手办,各位炼铜术士们可以下手了!

这款活力满满又充满气势的真.小学生造型源自游戏中的Mobamas SR卡片“野心勃勃的少女”,此刻应配的场梨沙的名言:“这个萝莉控!变态!

不知为什么,听着这句话全身都舒畅了…

Mobamas SR卡片“野心勃勃的少女”

对比游戏卡面,Licorne这款手办无论造型还是表情还原度都没得挑~清爽又充满活力的颜色搭配也非常可爱,被这样的美少女骂倒也算是享受吧?

的场梨沙两腿叉开,叉腰口吐芬芳的造型也很可爱~有种小大人的即视感。略微抬臂手指向上的姿势看也知道是正在教训比自己高大很多的粉丝

红色短裙衬托下的火辣腿部线条也值得一看,背后还背着典型的日本小学生书包

的场梨沙的贝雷帽可以摘下,取下后双马尾造型更加明显了

发丝的设计不能说复杂,不过造型还是给人很细致的感觉

这翘臀超赞!很符合的场梨沙“性感萝莉风”的偶像定位

Licorne这款《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的场梨沙为1/7比例,高21厘米。售价920元,预计最快明年5月出货,预定复制🍑代码在某宝打开👉$IwHa1ErlK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