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负盛名的嘉兴味德丰古法酱鹅将落户松江,松江的吃货们有口福了,不用去嘉兴,在家门口就可以品尝到来自嘉兴的美味。”这些天,在松江市民的朋友圈里流传着这样一则消息。

据了解,嘉兴味德丰古法卤味一直沿袭清末创始人林氏烹调手法,百年来代代相传,严守祖训,卤味制作“食不厌精,脍不厌细”,尤其是味德丰古法酱鹅制作方法独特,五道工艺更是匠心严苛。味德丰古法卤味是还是嘉兴赫赫有名的老字号,浙江省名菜。

在长三角大名鼎鼎的嘉兴味德丰古法卤味真的要来松江吗?热线君经过多方打听终于联系上了浙江味德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晓欢。

据顾晓欢介绍,浙江味德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松江店选址在人民北路81号,6月12日正式开张营业 ,门店还推出了免费品尝等一大波促销~

今天味德丰继承古法,精研发展。完美结合经典古法和现代工艺,推陈出新,旗下数十款卤味,如“网红辣鸡脚”、“卤安格斯牛腱”、“虾油露鸡”、“千岛湖爆鱼”等特色产品,已经成为老少皆宜的网红美食,不少松江市民趁着双休甚至驱车前往嘉兴品尝。

嘉兴味德丰古法卤味与松江结缘,得益于 2019年松江购物节的重要活动 “吃遍长三角、助力G60” 九城市美食节。活动现场,长三角九城市 100多家知名餐饮品牌,上百种传统小吃汇聚。

一场展会也是一次招商机会,区投促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与长三角九城市知名餐饮品牌对接,浙江味德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家。“松江的营商环境好,老百姓也对味德丰古法卤味很感兴趣,通过这次美食节我就决定在松江开一家门店。”浙江味德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顾晓峰说。事实证明,顾晓峰的选择是正确的。在松江门店的开设过程中,区投促中心为其提供了包括选址、相关手续办理等一系列优质服务。

“嘉兴味德丰古法卤味落户松江,为吸引更多的长三角九城市知名餐饮品牌落户松江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接下去区投促中心将一如继往地为餐饮品牌落户松江提供优质的服务。”区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浙江味德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来松江仅仅是为了开一家门店吗?据顾晓欢透露,接下去浙江味德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还准备在松江打造中央厨房,方便上海市场的配送。

文章来源:上海松江​​​​